首页 > 商业 >>正文

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却有着创建首屈一指的伟大企业的野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自我公司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

  “梦在心中,心在远方,路在脚下”,2015年,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并在上海工商局登记注册。为更好地把握市场走向,获得最新的理财信息,将公司地址定于全国金融中心上海。短短几年内,公司发展成为上海投资与资产管理业行业知名企业。

  建立以来,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师资力量﹢营销团队”这两大核心竞争力,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打好企业发展的基石。公司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重视用户体验和崇尚服务用户的前提下,本着“更高品质、更好呵护、更多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投资开发深具市场前景、具备领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银定公司的经营理念向来以客户为本,坚持诚信务实,不断地引进人才,开放创新,坚持合作分享,对待员工奉行人性化原则。更高、更好、更强是银定的经营理念。正如其所说,银定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把每一次与客户的合作看成是无上光荣的任务认真完成。

  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做“一次性”服务,重视的是企业的长远发展的口碑。同时,公司坚持走创新之路,学习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引领国内资产管理新技术,力争在5年内打造出公司自有的知名品牌。同时,团队将继续把客户最大限度的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成为脚踏实地并一路向前的践行者!

  产品是与客户关系最密切的环节,银定拥有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放心、创新、贴心的消费体验,也让银定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创建首屈一指的伟大企业正是今天每一位银定人的梦想蓝图!公司依靠的,是真诚而朴实的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心和拿得出手的实力。虽然公司成立不久,但公司全体员工志存高远,力争团结合作,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虽不富有,但甘愿分享,享受和客户合作共赢的喜悦与成就;公司全体员工仰望星空,但更脚踏实地。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期待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