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18名发展中国家商务官员考察布恩儿童摄影

  7月6日,2018“一带一路”相关发展中国家商务官员考察暨商务投资与发展中国家摄影高峰论坛在杭州布恩儿童摄影华东旗舰店举行。来自保加利亚,老挝、拉脱维亚、伊拉克、毛里求斯、蒙古国、斯里兰卡、突尼斯、印尼泗水、阿尔巴尼亚等10个国家的18位商务官员组成考察团,走进杭州布恩儿童摄影进行为期1天的考察与 交流。本次活动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官员研修学院与中国商业 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承办、杭州布恩儿童摄影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布恩深耕儿童摄影行业多年,成为杭城儿童摄影行业的品牌标杆。多年来布恩一直专注于高端儿童摄影风格的拍摄与研发,为孩子提供满月、百天、小童、大童、亲子等作品的拍摄服务。从2014至2019,先后受到戛纳影视节、英国BBC、CCTV、美国纽约时装周及浙江少儿频道的共同推荐。布恩此次能受到10国发展中国家商务官员的关注,是布恩在国际发展布局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