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星月夜》主演严丹彤出席赵广军生命热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爱心公益电影专场活动

  6月29日上午九时半,位于广州昌岗中路的达镖国际中心五楼2号放映厅门外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市内海珠区江南中街的60名环卫工人,在赵广军生命热线义工的带领下,他们走进多年未入过的放映厅,坐在舒适的座位上,观看《星月夜》公益电影专场,不但感受炎炎夏日的清凉,还获得良好的视觉感受和义工们的爱心,心中感慨良多。

  由梁善峻、罗阳执导,吴文超、马卉、王子建、张强、董阳、钟丽缇、严丹彤共同出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星月夜》定档6月2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广州好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优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宇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星月夜》讲述的是怀揣音乐梦想的富二代张嘉乐去偏远山区支教的过程中经受磨砺、收获友情和成长的故事。

  影片中的张嘉乐是个富二代,刚由国外回来,由于父子之间的思想不同,所产生的隔阂直接导致张嘉乐变得颓废,只有在音乐的海洋中,张嘉乐才觉得自己的灵魂得以释放。他认为他是痛苦的,他找不到幸福的方向。张父盼望儿子子承父业,但看着儿子一天天挥霍无度,又急又气。经过安排,张嘉乐被送到一个偏远山区小学当支教。张嘉乐来到山区,听到九岁小女孩玉莲唱的山歌,刹那间勾起了张嘉乐对音乐爱好的共鸣…… 一天小玉莲突然晕倒,被确诊为不治之症。小玉莲躺在病床上交给了张嘉乐一个信封,信里夹着一只有天使翅膀的水晶吊坠……

  图:赵广军和严丹彤在台上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1岁的小演员严丹彤也是赵广军生命热线热线丫Y直播公益栏目的小主持人及小记者,她主持了多场活动并作了精彩互动直播,受到20多万粉絲的好评。

  严丹彤与志愿者的渊源与家庭有很大关系。在她三四岁时,爸妈就会带着她一起去参加志愿活动。随着年纪渐长,小丹彤参加了越来越多的志愿活动。在2017年,她正式注册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志愿者,至今,她的志愿服务时长已经超过一百六十个小时。目前,《赵广军生命热线YY直播》分为公益栏目和儿童栏目,自开以来共播出九百多期,粉丝最高纪录为一百多万人次。严丹彤告诉记者,她自己每个周末都会去到赵广军生命热线工作室进行网络直播。

  这次小丹彤在该影片中饰小玉莲,也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星月夜》饰演农村小孩小玉莲,拍摄这部电影来到阳山水口镇的一个村子里,和当地留守儿童一起生活了。她对记者说,在戏中的她也需要干农活,都是当地小孩教她的。她强调:“在拍电影期间,不单让我学到更多文化知识,也锻炼我成长。希望长大后我也有机会去做支教老师“。

  图:严丹彤代表主办方给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星月夜》是青年导演梁善峻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据悉,该片已入围第四届加拿大金枫叶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将于今年9月在加拿大角逐金枫叶最佳影片。这次活动,主办者和义工们还特意为环卫工人准备了 等清凉饮料冲剂和一些礼物,为环卫工人献上一片爱心。 (梁卫国)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