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健康零食驾到,新西兰乐淇苹果2019新果季Ole’开启!

全球首款迷你苹果驾到,新西兰Rockit乐淇苹果2019新果季Ole’鲜甜开启!4月20日,鑫荣懋联合Ole’举办的“新西兰乐淇苹果新果季品鉴会”在广州Ole’太古汇店火爆举行。

新西兰素以绿色环保著称,几乎没有工业污染,追求与大自然共存的自然农业,对农药和肥料的使用有着严格的规定。归功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与气候条件,霍克斯湾出产新西兰近一半的苹果。

乐淇苹果凭借其独有的迷你身材、脆甜口感、及创新的便携包装,刮起了“健康零食”的时尚风潮。

据悉,乐淇苹果平均果径仅有5-7cm,相当于一个高尔夫球大小,是新西兰研究机构Plant and Food Research研发的新迷你果型品种;果树悉心照料3年后才会结果,至少需要7年才能达到商业产量。同时,乐淇苹果的果肉不易氧化变黄,平均糖度有16-19度,口感爽脆多汁、香甜不腻。新颖的“网球筒”包装,便携的健康零食概念,使得乐淇屡屡斩获新西兰、德国、澳洲等国的食品类创新奖项。

乐淇苹果品鉴会吸引了众多Ole’会员争相报名参与,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一场神秘的近景魔术表演揭开活动序幕,主办方更精心设置了“小苹果,大诱惑”的甜品DIY环节。特邀大厨以甜品教学生动演绎“乐淇苹果,乐在淇中”,向会员们示范了五款人气超高的爆款甜品做法。

不管是儿童喜爱的水果塔,还是白领心仪的水果沙拉、水果串,又或者是新近走红的酸奶水果盆栽,新西兰乐淇苹果都能轻松驾驭,展现了健康零食的迷人魅力;小个头和便携装也非常适合居家旅行食用。眼下正是踏青出游时,快来与新西兰乐淇苹果同行,一起享受“乐”在“淇”中的春游之旅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