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共享新零售勃发,美妙郎君共享导师体系正式运营

  近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提供战略支持,杭州美妙郎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美妙郎君共享导师综合训练营”在杭州成功举办,平台共享导师体系将正式投入运营。

image.png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应用及人工智能科技的不断进步,实体门店生意越来越难做,店租高、压力大、人流有限、利润不理想等痛点问题一直困扰着传统实体门店的老板们,如何随时代浪潮转型革新是传统实体门店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美妙郎君“共享门店”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问题。美妙郎君共享门店以供应链思维和互联网技术应用为变革利器,通过“线上社群电商+线下门店服务”结合的女性美丽健康数字管理新零售体系,让您一部手机共享全国千城万店。

  美妙郎君作为国内女性美丽健康数字管理平台,基于分享经济和移动互联趋势,邀请国千专家、科技部特聘专家张伯科博士一起研发纳米产品,融合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实现在线销售管理,同时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社群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美妙郎君“共享门店”是基于“人、技、货、场”四维共享的数字健康管理门店,“技”的共享指设备及技术的共享;“货”的共享是指美妙郎君纳米系列产品的共享,包括美胸产品自然挺纳米魔力水、私密产品绝密档案·私密护理套盒及面部产品BACK IN TIME纳米多肽精华喷雾,均采用“纳米透皮”黑科技,效果看得见;“场”的共享是场所(实体门店)的共享,一个人、一部手机共享千城万店;而关于“人”的共享,除了美胸护理师及运动健身教练外,美妙郎君目前已通过“共享导师综合训练营”培养出一批专业共享导师。接下来这批共享导师将由平台商务中心统一调度管理,积极参与及支援全国各地市场活动,为客户创造效益。

  据了解,凡参与平台销售、市场服务共享共创的服务商及非服务商人士,通过平台官方统一培训及考核成功后都能成为美妙郎君共享导师。美妙郎君共享门店共享导师体系的建立,是为了促进门店及服务商的多维共享而打造的,目的是促进人、技术、货物、门店间的有机共融共创,满足平台共享运营的人力要求,通过共享使平台有才华、有一技之长的产品代理商、服务商以及行业从业人员运用自身特长、才能,帮助非专业的服务商提升门店业绩,创造可观效益。

image.png

  据美妙郎君创始人星哥介绍,平台共享导师分为两大类:共享导师及共享护理师,其中共享导师共有三个级别:金牌共享导师、翡翠共享导师、钻石共享导师(暨平台商务导师)。平台共享导师机制是为促进共享体系的人、技术、产品、门店的多维共享所设定的非盈利体系,是中国销售行业具有前瞻性的多维共享新举措。在未来,该机制将通过女性胸部、私部、脸部、腰部、整体塑形五部美丽健康数字管理搭建业态,根据国内经济环境、居民收入水平、平台系统优化状况等对其进行不断优化升级。

image.png

  美妙郎君此次培训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委派高级讲师授课,从演讲与口才到市场营销知识,再到打造个人IP等各项授课内容,全方位提升学员能力。同时借鉴MBA教学方式,让学员进行现场实战演练。培训结束之际,众多合格学员获得培训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平台共享导师体系正式投入运营。

image.png

  会上,来自广东C位联盟的团队领导人许薇薇女士兴奋地表示:“经过这4天的学习,让我获益良多。我的口才和对平台纳米系列产品和大爱事业的理解都更上一层楼,尤其还获得了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太荣幸了!我会把我学到的、领悟到的知识身体力行地服务更多的美妙郎君家人们,让大家财富节节高。”许薇薇女士同时代表众多平台共享导师庄重宣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专业的技能、优秀的服务水准,为平台广大共享服务商提供有品质、有口碑的市场服务,盘活自我资源,提升自我才华,给客户创造效益。

image.png

  当然,作为美妙郎君共享门店体系中的一环,共享导师机制不同于其他共享项目,共享导师与平台之间并无雇佣关系,是为了促进产品代理商在个人创业的基础上增加额外收入、加强产品代理商之间的相互帮助并增加合作伙伴之间的市场效益而设立的。

  在平台委派的翡翠共享导师专业、有品质的服务下,美妙郎君联合创始人、城市合伙人、共享门店东家陈心春女士所属的福州长乐门店当天加盟进货及出货就创造了近23万的佳绩,远远超出18万的预期性指标,共享导师也因此获得了近7000元的业绩提成。陈心春感慨万分:“我从来没有想过一天的店销能创造22万多的效益,共享导师真的功不可没,平台这个共享导师体系太棒了!实在是解决了太多门店东家的困扰,不会管理门店?不懂如何分享这份大爱事业?怎么提高出货量?……有了共享导师,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更不用担心门店生意做不起来。术业有专攻,有了专业的共享导师,能给不专业的门店东家创造更多的效益,何乐而不为呢?”

  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效应下,自由执业是大势所趋,而美妙郎君共享导师的出现,是“平台+个人”轻创业模式的体现,也使美妙郎君所有导师资源实现共享,让优秀导师辐射更多健康服务商,平台的服务商无论在哪里开店,都能接受导师的帮助。于共享门店东家而言,在共享导师的帮助下,不用怕没有开店及管理经验,导师、产品、技术、服务,平台都可提供;于共享导师本身而言,设立共享导师这一机制不仅能够让其找到传统美导的新出路,发现赚钱新路径,还能增加销售及推广能力,打造个人销售IP,盘活个人的时间和技能等。

  传统的商铺零售时代即将成为过去式,以实现“人、技、货、场”四维共享的美妙郎君“共享门店”为主的新零售时代即将开启。“共享”蛋糕谁都想分一杯羹,而美妙郎君共享导师机制无疑为美妙郎君共享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也为美妙郎君在“共享大蛋糕”占领一席之地提供不竭动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