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苏州美奥口腔又添新成员——湖西机构即将开业

美奥口腔是国内大型高端连锁口腔机构,苏州美奥口腔更是在2013年就入驻苏州,六年时间为苏州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口腔诊疗体验。苏州美奥口腔以温馨周到的服务保障,令人满意的治疗效果,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使美奥口腔逐渐成为身在苏州的我们优选的口腔医疗机构。

 

 

如今,苏州美奥口腔即将迎来在苏城的第六家,参考全国JCI标准建院,招募权威齿科专家,这不是美奥口腔第一次入驻金鸡湖,但我们仍然会坚持初心,将让人满意的服务带给身在苏州的你们。

美奥口腔在行业内的特色是:大且专。开设的分店机构保持一致的专业高标准和服务高标准,让苏城市民看牙更方便。

大:6大中心科室,涵盖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容、综合齿科、亲宝齿科等。

专:第一,美奥口腔仅看牙齿,为牙齿带来360°的防护;第二,专业的管理服务流程,在线预约和现场引导服务摆脱了人挤人的弊端,让看牙不再拥挤、不再排队等候多时。

 

 

美奥一直注重整合全球高端口腔医疗资源,引进专业的科技医疗设施,聘请专精而卓越的医师团队,将国内外理念和技术与美奥的医疗技术相互糅合,吸取精华,形成美奥独特的口腔理念。我们相信,扎实的学术根基、舒适的诊疗环境,是我们深耕口腔行业的信心,也是我们应有的责任。

相信未来,美奥口腔将继续以礼貌热情的服务,将顾客当成家人,以家的温暖真诚服务每位顾客,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有效的口腔诊疗服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