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碧生源开拓健康保健市场

      碧生源是一款老字号品牌,多年来被广大市民熟知。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乃中国功能保健茶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从事功能保健茶及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推广业务。碧生源本着“草本健康,功能好茶”的理念,于二零零零年开始生产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常菁茶,十八年来一直专注于两茶的经营与销售。碧生源牌减肥茶已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淮,正式更名为碧生源牌常菁茶。截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两茶累计销量突破47亿袋,累计销售额超过人民币60.7亿元。

  碧生源自二零一五年四月开始与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销售来利牌奥利司他减肥药,二零一七年十月收购中山万汉制药有限公司及中山万远新药研发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碧生源牌奥利司他等药品,从而使得本集团从减肥保健茶市场延伸至减肥药品市场,完整覆盖了整体减肥市场板块。来利牌奥利司他及碧生源牌奥利司他减肥药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

  碧生源两茶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厂房和生产流程均符合国家GMP标准,两茶产品通过ISO9001、ISO22000、HACCP体系认证。包装设备是从意大利IMA公司引进的C24型袋泡茶高速机型,特别设计“棉线水手结连接茶包袋和吊牌”,内外袋一次成型,自动完成制袋。生产车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制粒车间和内包装车间均为十万级洁净区,并有温湿度监控。园林式厂区,环境优美,卫生、工艺、技术、流程、管理均达世界先进水平。

  碧生源的两茶均是以天然中草药及茶叶为原料,研发、配制、生产而成,为在润肠通便与体重管理方面,有轻度或长期健康困扰的人士,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使用且价格适中的保健产品。

  碧生源有着广阔的市场,现在不仅可以在实体店购买它的相关产品,在网上也可以很方便。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