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HK00926,一只你值得购进的股票

    刚开始看到HK00926这只股票的时候,可能很多朋友都会问它是哪个公司的股票,其实HK00926是碧生源公司推出来的股票。自从2010年9月29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就有了这只股票,虽然这么长的时间以来又涨又停,但是整体上来说这只股票还是不错的。

  我觉得HK00926这只股票发展得不错的原因还是有以下几点。第一,碧生源的尊重经营理念。尊重:消费者是最重要的,碧生源始终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依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透过绿色调理与平衡润养,带给消费者健康快乐的生活。第二,诚信经营理念。诚信:诚实与信用,人无信不立。碧生源一贯秉持诚信精神经营企业,开发物超所值的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建构学习型组织平台及创新求进的氛围,以期提升员工自我成长的空间,与时俱进,乐在工作。第三,创新经营理念。创新:创新或是被淘汰。公司的竞争力来自不断的观念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及机制创新,才能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及面对竞争者新的挑战。碧生源不断寻求改变、增量、突破、颠覆、与创新,其目的是在推动企业成长、发展、与壮大,以期达到永续经营的企业责任。

  我相信,正是由于以上三点经营理念的相互结合,才能使碧生源发展到现在,也使得HK00926这只股票有了不错的发展趋势。到现在,茶已经受到了各个年龄阶段的朋友的喜爱,所以碧生源也是会有着不错的发展趋势的,当然HK00926这只股票也就不错了。但是都说股市有风险,所以我们在选择股票的时候也要做好心里准备,及时关注股票市场的动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