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恪守工匠精神,用心做好老年鞋!

  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现在市场上提倡工匠精神,要求企业做产品要有匠心?工匠精神是以极致的态度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一种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足力健老人鞋多年以匠心精神打造高质量产品,获得老年消费者的喜爱!

  老年人的因为足部基本的问题,大多数老年人的脚型和年轻人不同,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买不到合适的鞋子的问题,所以足力健老人鞋在设计上迎合老年人的特殊需求。足力健老人鞋的采用鲶鱼鞋头,鞋头加宽、鞋腰加高,让老人穿了不挤脚、不磨脚;在老年人防滑这个需求上足力健老人鞋也是独具匠心,精心选择特殊的防滑鞋底材质,设计鞋底的十字花纹走向,采用螺旋抓地吸盘,加大鞋底与地面摩擦,将关爱老年人放在细节之处。针对老人身体不好,走路容易累这个问题,足力健老人鞋在鞋内增加了缓震措施,鞋内里采用平衡支撑鞋垫,鞋底使用EVA中底,让老年人走路更舒适。让老年人出行更安全,不易摔倒。

  足力健老人鞋追求工匠精神,独具匠心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在于把控产品的品质,精益求精,不断升级。完善产品的性能,让足力健老人鞋更适合老年人。足力健老人鞋专项市场调研,前期搜集客户需求,将老人的实际需求进行总结,及时更新产品,升级产品性能。让消费拥有最好的使用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