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关爱老年人,专注老人鞋市场

  现在老年人的人口比例逐年增加,专注老年人的行业成为下一个经济风口。而足力健老人鞋,这些年来一直为打造专属于老人的鞋子而努力,发展成为了老年人鞋的行业的领导者。

  以前人们不注重老年人所带来的市场经济效益。而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老年人消费的逐年升级,老年群体有钱有闲,消费能力并不逊于年轻人,老年人在消费选择和产品需求更加多元化,老年人的需求也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据《中国老龄产业发展报告》显示,2014-2050年间,我国老年人口的消费潜力将从4万亿增长到106万亿元左右,占GDP的比例将增长至33%,成为全球老龄产业市场潜力最大的国家。足力健老人鞋抓住了老年人穿鞋的特殊需求,多年来在行业里兢兢业业,逐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而在整个鞋业,老年人的穿鞋需求不同于年轻人。足力健真的老年人的穿鞋需求,打造适合老年人的鞋子。足力健老人鞋找准老人穿鞋痛点,解决老年群体的穿鞋需求。足力健老人鞋选择签约在老年人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影视明星张凯丽,线下发展到全国已拥有近5000余家门店,不仅成功开辟了一个细分领域,还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时代造就英雄,足力健老人鞋紧抓时代机遇,用自己独特的眼光,敏锐的市场嗅觉,在老人鞋行业里做大做强,用自己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老年人的喜爱。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选择足力健老年鞋,足力健老年鞋的明天将是一片辉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