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清明踏青,孝心之选就送足力健!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马上就要到清明节了,父母要出门踏青,看着走路越来越不稳当的母亲,大家想好要送什么给母亲了吗?家里的老人总是害怕子女乱花钱,小编给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足力健妈妈鞋!

  足力健妈妈鞋,送母亲的礼物首选。足力健妈妈鞋的防滑设计了增强鞋子和地面的摩擦力,采用3D橡胶锯齿链条,牢牢抓地。走路不易滑,让妈妈出门踩到哪里都稳当。鞋里采用平衡支撑鞋垫,EVA中底,提供行走的助力,让妈妈走路更省力,更轻便。足力健老人鞋还通过独有的仿足弓造型,高弹PU材质,贴合足弓,走路时分散脚底的压力,并且在前掌和后跟增加GEL弹力点,有脚垫,让妈妈穿着软弹舒适,脚底不痛。

  足力健妈妈鞋还考虑到,妈妈夜间出行安全。还增加设计了夜间反光条,让妈妈夜间走路更安心!不用担心夜里出行会摔倒。

  如果老妈喜欢出门游玩,还可以选择足力健老年鞋,足力健老年鞋采用吸湿凉感纤维设计,质地轻薄,触感凉爽,辅助三维镂空结构设计,高弹飞织面料,轻盈面料,弹性好。让老人穿上犹如穿上袜子般舒适。还能在行走时源源不断输送凉风,排除热汗。老人穿上更舒适。足力健老年鞋设计的3D动态缓震环。柔软回弹,为老人提供行走助力。更有EVA软弹中底,EVA小颗粒发泡,轻质软弹,缓震舒适,让妈妈走路越来也轻快。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