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让老人健步如飞,足力健老年鞋来帮忙!

  父母年纪越来越大了,是不是变得越来越不爱出门?足力健老年鞋,专为老年人打造,让老年人走路更轻松.让老年人走路也能如年轻人一般,健步如飞!不再受走路容易脚疼、磨脚、怕滑、怕崴脚的问题困扰!

  父母现在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也不如从前了。走路也不如年轻人稳健。走路变得越来越慢,市场上专为老年人设计的鞋子品牌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到底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老年人的好鞋子呢?足力健老年鞋潜心专研,为了打造最适合老年人的鞋子,从各个方面下手,研制了足力健老年鞋,功能升级!专为老年人的脚型特征设计。让老年人在走路的过程中舒适不挤脚,走路不易滑。让老年人穿鞋走路不闷脚,缓震不累脚。

  足力健老年鞋设计使用吸湿凉感纤维,质地轻薄,触感凉爽,辅助三维镂空结构设计,打造立体循环透气系统。还有高弹飞织面料,轻盈面料,弹性好。让老人像穿上袜子般舒适。高弹不挤脚。足力健老年鞋的三维镂空结构,立体循环透气,不仅能提供凉爽舒适的脚部触感,还能在行走时源源不断输送凉风,排除热汗。老年走路防滑倒,足力健老年鞋牢牢抓地不易滑。还有升级反向锯齿鞋底,橡胶鞋底加大与地面摩擦,牢牢抓地,走路更稳当。老人穿上更舒适。升级了3D动态缓震环。柔软回弹,提供行走助力。EVA软弹中底,EVA小颗粒发泡,轻质软弹,缓震舒适,走路轻快不累脚。

  为了让家中老人有一个舒适,安逸的老年生活,给父母买一双足力健老年鞋吧。足力健老年鞋让父母走路更加舒适。让老人健步如飞,足力健老年鞋来帮忙!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