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电子烟比传统烟好在哪里?入手替烟神器YOOZ后就知道!

  男朋友这段时间创业,天天两包烟,看得实在是太心疼,并且待在一起就会不可抑制的吸入二手烟,恰逢即将过年,听过朋友的安利之后果断决定入手电子烟!主要是看到它们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搞得我自己都想“下海”了😩(是谁告诉我吸二手烟比吸烟危害还要大的!我信了!)

  我买的这款是朋友推荐的yooz的电子烟,四种口味,老实说,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我是拒绝的,黑冰,绿豆口味…买了很怕男朋友就搁置了!

意外的是男朋友抽了几天以后,主动来和我说绿豆口味的最好抽,其次是黑冰口味,大家真的可以吃下这记安利,这个系列的口味除了传统烟草味都是会让人惊喜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在旁边吸入二手烟的我居然有点上瘾是怎么回事😂并且它是0焦油的产品,不

  会产生有害二手烟!

  充电的时候使用USB充电,首次充电最好充够6个小时,听朋友安利的时候说有些哥们儿刚拿到急吼吼就开始抽,每次都是不充满电就用,不到两个星期坏了!每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24个小时,出差在外也是妥妥地够用

  家中父亲、亲戚抽烟的都是可以用来送礼的噢,包装也非常漂亮,盒子有分量,设计也很简约!

  对YOOZ电子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微信小程序或淘宝搜索关键词”YOOZ“进行购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