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信贷家品牌战略升级,以智慧的方式触达行业

 2018年,面对新的金融局面和市场需求,诚信化建设、品牌化发展将是国内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更高目标,同时也是平台品牌化发展过程中战略性的布局规划。「信贷家」不光要做平台,还要做生态,让信贷服务像水一样渗透到信贷员工作的各个场景,努力去搭建一体化的信贷平台。

惠借.png

品牌稳步升级 打开行业新篇

当前阶段,信贷行业整体上已经告别野蛮生长期,企业间的竞争已逐步变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厮杀”。对于信贷经理而言,网络获客已成为职业生涯中的新常态。信贷家此次品牌升级以【从“信”出发,全新品牌】为初衷,直达信贷人内心深处。在去中心化的时代,相比改变世界的豪言壮语,不如 以“信”为基石给信贷经理带来更多行业温度,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梦想。

中国有近200万的信贷经理,并保持着高速稳定的增幅。对于信贷经理而言,大量的单子,精准的客户,就是信贷经理的命脉。在现代市场经济活动中,信息已经是一种重要的经济资源,信息资源的优先占有者胜,反之则处于劣势。信贷家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传递,为信贷经理提供全方位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信贷员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打造互联网借贷新纪元。

本次品牌升级具有两方面的划时代意义,一是为了提升品牌的辨识度,使其更具有特色化;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诠释品牌未来的战略布局。让每一个信贷人都可以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获客服务,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信贷家」的守护。

3.png

打造生态场景,与信贷生活接轨

「信贷家」在改版升级每一步规划的时候,都会问到自己三个问题:这款产品能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可以解决什么痛点?我们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体系是否提供了服务的效率?我们是否给我们的用户提供了更安全便捷,收益更稳健,成本更低,门槛更低的服务?正是基于以上这些方面的考量,我们着手于此次品牌升级,用全新的 LOGO 赋予信贷家新的内涵。

信贷家的新 LOGO 取象于钱,方圆皆具。就是说,一个人的行为准则,也应取象于古钱的形制,正方与圆润并存。 既代表信贷经理所需的外圆内方处世原则,也代表了信贷经理的工作需要与钱打交道,突出平台的金融属性。

LOGO 中间是一个形象化的领带,突出的是信贷经理西装革履,逸群之才的群体形象,也代表了社会公众对信贷经理们的认知。我们希望领带代表的不仅仅是信贷经理们的外在形象,更是信贷经理在展业是表现出来的像战士一样拼搏的精神。

另外,LOGO 从左向右的渐变,不仅增加了元素的立体感,也蕴含了信贷家产品由单一到多元化的蜕变。所谓“形色渐变,言信行果”,以“信”为基础,衍生出品牌发展中的无限可能。同时传递着「信贷家」安全可靠、中正豁达、蓬勃生辉的品牌气质,为公司的企业文化、使命目标注入了新的内涵。

升级后的品牌 LOGO 包含了对信贷员群体的美好愿望和探索信贷行业的执着精神。未来「信贷家」将构建一套更完备的大数据风控体系,这一体系将使其在客户把控的基础上更具特色,形成更完善,更精准的服务能力,围绕用户的获客需求和服务不断创新,打造成综合性更强,业务更多元化且更有温度的信贷获客平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