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苦瓜=降糖药?不如试试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粉

 2008年,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发现,苦瓜中分离和鉴定的一系列天然化学成分,

可在细胞和动物水平上降低血糖【1】。一时之间苦瓜就被贴上“降糖药”标签,于是糖友们就把“以苦攻糖”当作饮食策略,然而,苦瓜真的能降糖嘛?专家表示,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科学验证,建议试试专为血糖偏高人群设计的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粉。

首先,苦瓜提取物并不能轻易获得,需要经过复杂的工艺提取出来;其次,即使大家将这些成分吃下去,也会在发挥降糖功效前被肠胃消化掉;最后,2008年的研究对象为动物,结论是否适用于成人还值得存疑[2]…所以,苦瓜真的不是传说中的降糖药哦!

话说回来,想要控制糖魔,更好的策略不是独宠苦瓜家族,而是应该科学饮食雨露均沾。建议在正常饮食之外,再搭配雅培益力佳SR?(Glucerna SR?),它可为血糖偏高者补充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含高单不饱和脂肪酸的脂肪,及碳水化合物,而改良的缓释配方更有助于缓慢消化,既可补充均衡的营养,又能帮助平稳血糖。控糖之路,雅培益力佳SR ?陪大家一同度过~

参考来源:

苦瓜有望制成降糖药 解放日报 2008(3)

听说苦瓜能降糖?苦瓜:我怎么不知道 江苏科技报 2017(6)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