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趣头条成移动内容聚合领域新锐 裂变传播覆盖下沉群体

 

日前,趣头条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准备在纳斯达克证交所挂牌交易,代码“QTT”,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招证国际和瑞银集团作为承销商,将冲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趣头条首次公开募股(IPO)初步确定的发行区间为7至9美元,发行量为1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

独特的积分运营机制,并基于社交关系链推动,以裂变式的传播方式高效触达传统互联网推广模式下无法覆盖的海量用户群体,不仅大大提升了获客效率,也有效保证了平台的活跃度及粘性。趣头条能够在内容聚合这个领域突飞猛进,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从宏观上来看,是赶上了好时机;从微观上来看,是抓内容生态的关键点。

趣头条抓住了移动互联网占多数的人群,而且粘性很强,在产品的评估指标上非常亮眼;持续的迭代,改进产品和内容的质量,不断的完善生态内容;持续的增加投入,增强内容的管控,避免踏入监管禁区;充分学习行业内容生态构建的成功经验,实现弯道超车。

目前,趣头条已获得上海报业集团旗下澎湃新闻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建立深度合作机制、打通内部沟通渠道,在内容、品牌、流量、数据、技术、内控等方面构建互为优先、互惠共赢的深度战略合作模式。澎湃新闻将支持趣头条构建健康的内容生态,促进其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

招股书显示,本次IPO募集到的资金,除了用于技术开发及营销推广外,趣头条还将持续拓展和增强平台内容。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