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碧爱尚出席蕲春盛会,与各界精英共同纪念李时珍

 【共襄盛举】碧爱尚集团祝贺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第四届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顺利启动!

2018年5月26日,碧爱尚集团作为应邀的嘉宾单位,荣幸出席参与蕲春盛会——第四届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据悉,此次蕲春盛会也是为了2018年5月26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湖北省人民政府、招商局集团主办,由湖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黄冈市人民政府、蕲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第四届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仪式现场聚集了许多重要领导来宾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同纪念李时珍这位给世人留下宝贵文化遗产的伟大医学家。

碧爱尚与各界精英共同见证盛会启动仪式

本次仪式开始之时,由蕲春县委副书记、政府委书记陈风;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刘保延;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宋望明带来致辞,他们对来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医圣李时珍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也希望在未来,这种艾文化、艾产业可以不断发展壮大,把李时珍精神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由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时珍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江勇同志宣布: 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中国湖北第四届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暨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振兴灸法中国行,从医圣故里中国艾都蕲春出发”正式启动!

碧爱尚与各界精英共同交流艾文化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蕲艾产业年度盛会,本次蕲春盛会中社会各界精英以及对中医药有兴趣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了解艾产品、一同交流关于艾产业的发展。

作为此次盛会邀请的嘉宾单位,碧爱尚总经理林建军代表碧爱尚集团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问到参加此次盛会的感触,他说,很荣幸能够参加并见证这一蕲艾产业年度盛会,此次蕲艾盛会的隆重召开不仅是为了推动蕲艾事业的发展,更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碧爱尚将努力追随,并以此为奋斗目标,付诸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再问到为何碧爱尚对蕲艾情有独钟,他说,李时珍在《本草纲目》里提到天下之艾,以蕲州者为胜因而采用纯正蕲艾为原料配以现代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功效增倍。碧爱尚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健康养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所以不惜斥巨资自建千亩蕲艾种植基地和大型蕲艾产品智造厂,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碧爱尚承袭传统艾灸原理,其产品更是将李时珍故乡特产蕲艾作为核心原料,不惜斥巨资自建千亩蕲艾种植基地,切实做到了用产品弘扬李时珍文化,用行动振兴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健康产业。这也响应了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纪念李时珍是为了弘扬李时珍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健康产业,一颗小草的成长带动了百亿产业的发展,也响应了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碧爱尚作为科技便捷养生倡导者,始终以传承中医文化为使命,以专注创新科技为导向,积极打造科技便捷养生新模式,通过高品质健康产品让现代养生更便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