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第二届华东师大“非常数学”中学生夏令营圆满结营

 8月17日下午,第二届“非常数学”中学生夏令营的结营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的思羣堂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书记余富团、副院长吕长虹、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四季教育创始人田培庆、四季教育行政总裁张依武、夏令营的各地代表、嘉宾以及营员家长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

华东师范大学“非常数学”中学生夏令营聚集了来自全国的数百名优秀中学生,由数学领域知名专家教授指导共同参与制作完成各类数学课题,举行数学游戏活动和竞技比赛,带领营员进一步走向数学王国,了解数学的发展历史和前沿研究,激发了营员们学习数学的热情。

 在贾挚书记宣布结营仪式开始后,华东师范大学校友、现陆军工程大学岳振军教授为营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数学与军事》的讲座。精彩的演讲引来台下阵阵掌声,一个小时的讲座让大家意犹未尽,叹为观止。

学习之余,营员们在校排练的话剧《物竞天择》,将数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结营仪式上,小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带给大家惊喜连连。

最后,在余副书记的主持下,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华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吕长虹、华东师范大学校友四季教育集团行政总裁张依武先生为营员们颁奖,将整个结营仪式推向了高潮。

本届华东师范大学“非常数学”夏令营获得了营员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家长表示,孩子在这短短的五天里收获颇丰,从老师那里学到了严谨的治学态度,从同学那里感受到了敏捷的思维,更开阔了视野。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再次参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