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卡牛 打造用户青睐的安全信用管理APP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手机APP进行信用卡申请,它既免除了亲自跑银行营业厅的烦恼,又能在众多银行的信用卡中方便地进行对比和选择。但是,移动互联网上鱼龙混杂,用户一定要选择专业有资质、品牌影响力大的正规平台。卡牛信用管家,作为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之一,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卡牛是随手科技的明星产品之一,是目前信用管理品类中功能最齐全,安全等级最高的平台,提供信用卡、信用贷在内的更广泛信用管理服务。目前,卡牛已经为超过8000万用户提供信用管理服务。为了保障用户的用卡安全和用户隐私,卡牛打造了独有的安全体系。

 

卡牛通过双重国家级安全认证

卡牛自诞生,便通过了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和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CFCC是经国务院批准最早从事统信息化建设的中国人民银行直属机构,长期以来担负了央行信息化系统开发、安全测评、同城灾难备份、金融行业认证、金融标准及信息化研究等诸多职能。卡牛信用管家也是目前唯一通过这双重重量级金融安全认证的信用卡管理APP,安全性达到银行网银级标准,是目前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

 

卡牛之所以能通过金融行业多家最权威安全检测中心的苛刻检验与认证,得益于卡牛信用管家背后强大的技术团队。卡牛依托于随手科技,凭借强大可靠的技术实力,与银行达成密切合作,获得了正规、权威的授权,严谨的产品底层功能逻辑和严格的数据交互安全机制,标志着卡牛对用户信息安全的保护已全面提升到传统金融系统的安全级别,因此,卡牛被业界广泛认为是目前信用卡管理APP品类最安全的产品。

卡牛产品多方位保障用户隐私

对于信用管理理财类产品而言,内部风控能力和用户运营能力是核心竞争力。根据2018年易观发布的记账理财类应用用户活跃度调查显示,卡牛及随手科技旗下另一明星产品随手记名列榜首,随手记以1101.9万活跃用户稳居行业第一,卡牛信用管家以542.5万活跃用户规模位列行业三位。用户的信赖源自于产品的安全可靠,卡牛对产品进行全程加密安全监测,多方位保障用户隐私,让卡牛和随手科技的用户数量远远领先于同行业。

 

安全,让卡牛的用户更放心。如今,卡牛完成品牌升级,推出“一键清”还款等创新功能,一键支持信用卡、支付宝、京东白条等还款;除了信用卡功能,更提供信用贷款。卡牛,一定是您开启信用安全生活的首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