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音雄大会”全国混音大赛第一届——我们敢于承诺的公平

 2006年,中国第一场混音大赛,由李金城老师发起,但遗憾的是,只办了一场。从2006年至今的十二年间,各种混音比赛层出不穷,但是我们没有再发起过任何一次比赛。因为我们一直被比赛中的赛制深深地困扰着。无论是哪个比赛,都有一些大咖级评委,但是每次的参赛人数动辄几百上千,总不能让这几个评委每个人都听几百上千个作品吧?那显然不现实。因此,每次比赛最终只有几十个甚至几个作品送到最终评委的手里。

然而,是谁?又是依据什么标准从这么多的作品评选出可以送到评委手中的作品的呢?参加比赛的人永远不知道,这很显然是不透明也是不公平的!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和研究,现在,音雄传媒携手音频帮,终于可以给大家拿出来一套最接近100%公平的混音赛制了!小伙伴们久等啦!那么,什么样的赛制才是最公平的呢?当然是有标准答案的比赛了!但是混音怎么可能有标准答案呢?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在混音乃至整个音乐业中,听觉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比赛题分为听力测试,风格模仿,成品混音三题,说明如下:

【 初赛 】

1、初赛考题:“听力”选择题和“听力”填空题,共三题,在网站上进入“初赛大会答题入口”答题提交即可。

 

【 复赛 】

1、复赛考题:风格模仿(分轨文件)

2、复赛时间:7月27日至8月7日(8月8日0点,复赛作品提交端口关闭)。获得复赛资格但是没有提交作品的选手视为弃权。

3、8月10日至8月12日,公布进入决赛的六强选手名单。

【 决赛 】

1、决赛:与大咖级音乐制作人导师合作完成完整的一首混音作品。

2、决赛时间:8月16日决赛地址:--北京“432Hz Studio”--北京多耳文化传媒中心进行赛前环境熟悉,设备使用讲解。

3、决赛时间:8月20日至8月25日期间,每一位选手都将拥有一天的时间来制作自己的作品,进行决赛

4、评分时间:8月25日至9月9日,混音师评委,导师及首席点评官为选手决赛作品打分。

5、结果公布时间:9月10日,比赛最终结果公布,结果会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号上发布,比赛过程也会在各平台进行播放。

【 颁奖典礼 】

颁奖地址:将在【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与【中国录音师协会】联合举办的“Recording & Production Workshop专场”颁发。现场,李金城老师将进行两天混音专题讲座:

--录音师和混音师到底在干什么

--音雄大会赛中技巧分享交流讲解

颁奖时间:10月12-10月13日

【 奖品说明 】

特约赞助:bblaudio(北京黑蝶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选手将获得“音雄”奖杯,证书,及奖品前三名以外的决赛选手获得优胜奖证书,奖品以及“巅峰音乐制作人”线下培训基地现金减免券,市值:2000元。

三等奖一名,奖品为: SONY MDR 7Z或同等价值监听耳机一副(由选手自行选择)以及获“巅峰音乐制作人”线下培训基地现金减免券,市值:4000元。

二等奖一名,奖品为:bblaudio bus summing一台(市值人民币14400元)以及“巅峰音乐制作人”线下培训基地现金减免券,市值:4000元。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bblaudio vca compressor/bblaudio bex eq/bblaudio 2046/2047话放(市值人民币21000元),三者任选其一以及“巅峰音乐制作人”线下培训基地现金减免券,价值:6000元。

【 赛制小亮点 】

1、全国第一次大咖音乐制作人导师,参与决赛环节的作品制作过程指点

2、在专业声学环境中,使用百万级专业设备进行决赛的考核

3、复赛作品将由大咖评委亲自点评筛选

4、决赛选手的复赛作品,将会对外公布亮相,只为打造公平透明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