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广州塔下 爱不停步!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空降媒体港

    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广大家长们最关心的,无疑是怎样让孩子们过得充实而有意义。7月28日,国内知名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熊出没之承爱乐跑,将登陆广州市中心地标——广州塔下的国际媒体港,为广大家庭打造一场欢乐有趣的亲子盛宴。和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畅跑,还能以跑步为公益献爱心,将是大小朋友们非pick不可的选择。

   精心打造

   2016年,国内知名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承兴国际结合丰富的IP资源和办赛优势,创办了“卡通亲子跑”,旨在以健康运动为载体,为广大家庭提供欢乐互动的平台,从而促进亲子关系。至今,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成功引进多个国际知名卡通IP如小羊肖恩、超级飞侠和熊出没等,在全国各地共举办逾30场活动。每场均吸引一千多个家庭参加,参与人数更屡创新高、一票难求,堪称亲子互动娱乐概念与健康运动完美结合的体现。

   继去年在亚运城首次落地广州之后,这个7月,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再次来到羊城!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等小伙伴将在市中心地标——广州塔下的国际媒体港与广大亲子家庭们见面。

 

   欢乐无限

   有超人气国民卡通IP《熊出没》加持,活动期间,广州国际媒体港将变身成为森林卡通乐园。

   可爱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将和孩子们一起欢乐互动,开怀畅跑!孩子们和家长在健康运动中,互相配合、共同成长,让家长陪伴的角色得以回归。

 

   活动现场将设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尝试和挑战;并有各种美食体验,表演精彩纷呈,目不暇接;还有多重好礼现场抽奖,让人流连忘返。

 

 

   爱不停步

   本次承兴卡通亲子跑·广州站主题定为“熊出没之承爱乐跑”,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兴关爱基金,号召广大亲子家庭为爱而跑。

   据了解,承兴关爱基金捐赠支持的“妈妈制造”在广东的首个公益项目——妈妈制造广东韶关守艺红豆编织合作社,将在现场展示红豆手工产品。该公益项目既是让民族手工艺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也能帮扶山区低收入妈妈实现自力更生,并引导大众支持她们居家就业。

   另外,参赛家庭还可以通过捐赠活动步数的方式,一起参与承兴关爱基金的公益项目。在完成本次跑步赛程后,参赛家庭可到现场的公益摊位登记,将自己的步数捐出,主办方将为承兴关爱基金山区留守女童们送上馨芽邮包。

   主办方希望能藉此机会让孩子们快乐奔跑的同时,也能推己及人,将幸福和爱带给身边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学会关爱他人,并能在有爱的环境中成长。 

   多方支持

   本次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广州站活动,获得了燕塘乳业、太平财险、华糖、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康师傅、TOPPERS、哒哒英语、UCAN锐克体育、DR·HO’S何浩明、怡宝、顺泰食品、荷花奇境、Nature's Farm、奇遇国、卡漫星、妈网亲子游、智慧树、方特动漫等多个单位和品牌的支持,为参赛家庭提供丰厚奖品,打造欢乐时光。

   此外,“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就是保太平,本次活动还有太平财险的全程护航。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8日周六 16:00

   活动地点:广州塔下——广州国际媒体港

 

   更有赠票小活动,一起为爱而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