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2018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热力举行

    SAUSAND'O 秀身堂2018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于7月14日在上海热力举行。据悉,上海赛区大赛是由上海颜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星未来酷秀国际艺术中心协办,最终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上海前往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权威童模赛事之一,以打造最专业的童模赛事品牌为目的,扎根于中国时尚行业,用心塑造真正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童模。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倡导,专业童模不仅仅局限于 T 台表演,镜前表现能 力也尤为重要,本届大赛将开拓性的采用双赛制模式,比赛过程中设置专业 T 台比赛 环节外,同时设置超级童模平面比赛环节,锻炼选手镜前表演的专业水平和表现能力, 打造真正具备国际职业超模水准的超级童模。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上海赛区自启动以来,超过千名小选手报名参加,历经海选、复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120余名选手入围上海赛区总决赛。

    比赛环节包括亲子红毯秀,开场创意秀,礼服展示环节。设置冠、亚、季军,十佳选手,金、银、优胜、最佳表现等多个奖项,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小混血秦蕾摘得本次大赛少儿少年组冠军,小童模施雅文摘得幼儿组冠军头衔。

决赛1

微信图片_20180715161611

决赛3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创始人,海上丝路海上丝路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茂林介绍了大赛亮点,并代表2018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全国组委会对上海赛区小选手给予厚望。

图4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创始人姜茂林发表讲话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上海赛区负责人、上海颜笙文化有限公司CEO于跃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赛的意义在于给孩子一个展示的平台、给孩子一个成长的空间,看到孩子们在一次次比赛中蜕变,更加自信更加有气场,感到非常欣慰。

     参赛小选手家长认为每场比赛对孩子来说都是经验的累积,同时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能够大胆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对他们将来的生活也是有帮助的。

微信图片_20180715162345

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上海赛区负责人于跃女士接受采访

图6

专业模特评审团

图7

少儿、少年组冠军 秦蕾

诗雅文

幼儿组冠军 施雅文

    纽约时装周品牌DKLTJU,美国berrihealth品牌,上海旨禹实业,上海悦漫网络科技,爱尤生活,上海雅悦齿科,上海爱品家等单位出席本次大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