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合规为本,稳健运营——鑫聚财积极响应行业合规自律倡议书!

         网贷行业风云变幻,投资人草木皆兵。值此特殊时期,为加强监管方、平台、出借人之间的沟通,提振行业信心,近期网贷之家联合拍拍贷、点融网、爱钱进等平台,发起了“网贷行业合规发展自律倡议书”,为行业正发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鑫聚财也在第一时间出响应,积极履行合规自律倡议书的各项相关规定。

据了解,此次倡议书共计八条,内容不仅涉及积极拥抱监管、加强信息披露、遵守催收规范等方面,同时还指出提升风控水平、技术水平和业务综合能力,加强风险管理,降低坏账率,主动维护行业声誉,切实做好投资人教育和权益保护。

鑫聚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用户提供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并凭借不断努力先后获得了中国投资理财诚信金融服务机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安全风控平台、中国3.15诚信品牌企业等多项殊荣。平台目前已经稳健运营1100多天,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8万,“合规为本,稳健运营”始终是鑫聚财不变的主旋律。

微信图片_20180709164630.jpg

网贷行业发展10年以来,监管政策从未间断,无论是网贷1+3制度体系,还是17部委首次强强联手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都不断对平台合规提出新要求,鑫聚财一向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井然有序推进了平台合规化改造进程。2017年11月,平台与法大大签署合作协议,引入了法大大电子签章,这在法律层面保障了投资人合法权益,并在同年年底,开设信息披露专栏,提升平台透明度。

18年对于鑫聚财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许多大事接二连三发生,写下宏伟篇章。今年3月,平台获得由上海市公安局批核的“网络借贷中介机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核回执”,离备案更近了一步;4月,平台上线风险测评功能,加强投资者教育;5月,平台实缴注册资本增至2亿,成为轰动一时的大新闻;6月,平台携手鹏元征信,增强风控建设。因此,合规不是说说而已,合规是平台一系列动作的体现。

然而,合规永无止境,只要行业一天在发展,鑫聚财的合规之路就没有尽头。坚守合规,为了投资者,更为平台本身,争取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