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第四届最强门店讲师大赛正式启动

 

近日,“第一药店·深圳惠普生”2018第四届最强门店讲师全国大赛暨河南赛区初赛(张仲景站)正式在河南郑州天河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由《第一药店》报和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惠普生销售总监、企业大学院长、张仲景连锁副总经理樊艳女士、张仲景连锁销售总监顾金涛先生、张仲景连锁营销中心部长宋伟华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100多名来自张仲景连锁的一线销售精英参加了本次河南赛区初赛的角逐。

会上,张仲景连锁副总经理樊艳女士对惠普生的门店讲师培训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与惠普生合作十多年来,惠普生无论团队服务能力还是门店讲师培训体系都是行业里面最棒的,我们每次新店开张或活动都有惠普生的服务团队,门店讲师培训体系非常完善系统,对于提升大家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有很大帮助,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同时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争取在全国赛上为张仲景争光添彩!

深圳惠普生企业大学院长表示,“门店讲师体系”初始于张仲景,成长于万泽,成熟于一心堂,从而走向全国连锁药店,是专业培训营销系统推动连锁组织品类业绩增长的重要实践与体现。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研发、实践到完善已经走过了七个春秋,直至成为行业的标杆,这离不开全国百强连锁对“门店讲师体系”的坚定的认同与支持,也证明了“门店讲师体系”在提升一线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方面,在提升大保健销售业绩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今天,我们又回到了门店讲师体系实践初始的原点张仲景连锁,我们感慨万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在这里正式启动第四届最强门店讲师全国大赛。我们期待着各位优秀的伙伴挥斥方遒,绽放光彩,勇夺桂冠!

整个初赛共分为闭卷考试、团队代表风采展示、POP书写等3个环节。在闭卷考试环节,选手们需要靠实力说话,专业知识直接决定考试结果。而这对于拥有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主管中药师职称的选手们来说并非难事,多年的扎实功底足以让他们轻松应对。

在团队代表风采展示环节,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实力说话,特别是来自张仲景郑州万科大都会店的付霞,台风稳健,表情自然大方,口齿伶俐,声音洪亮,抑扬顿挫,整个气场十足,赢得了大家的热烈鼓掌!

因为场地限制,POP书写是选手事先就准备好的,但从大家精益求精的、漂亮大气的书写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的用心与专注,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

最后,来自张仲景郑州陈寨店的支荣粉,张仲景郑州秦岭路一店的郭松兰,张仲景郑州万科大都会店的付霞,分别荣获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张仲景连锁参加全国赛总冠军的角逐。

深圳市惠普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宏安先生表示,“门店讲师体系”是深圳惠普生独有的能在短时期内大幅提升保健品销量的集培训、管理、营销于一体的管理体系。已经有数百家连锁企业推广实施,帮助医药零售企业提升管理,提高大保健销售,成功率100%,对业绩提升贡献率在50%以上。

最强门店讲师大赛是对深圳惠普生“门店讲师体系”的升华和检验,是近年国内药店圈号召力超强,影响力超大的专业赛事。从2015年至今,“最强门店讲师”大赛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最强门店讲师大赛将继续秉持为医药零售企业发掘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将店员的个人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结合在一起,通过更为科学、全面的选拔模式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服务技能、门店经营管理水平和团队协同作战能力进行综合测试。

大赛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并在每一个阶段配以专业、精品培训课程,培养、评选出一批行业精英,成功为药店选拔人才,为药店一线从业人员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提升平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