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周大福打造“网红”拍照墙,只给你“偏爱”的!

    听说周大福又打造了一个拍照圣地!吸引了大批小仙女们到现场打卡!

 

光影隧道俏皮又有趣!

 

文字墙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态度与情怀!

 

专属Pattern墙怎么拍都美!

 

如果说少女时代的色调是马卡龙色,那独立女性的生活基调便是卡其色。有leader的气场,也有知性的柔美。

 

现代女性就是“亦柔亦刚”,拥有两面性,能完美适应各个角色。无论生活还是职场,从容不迫做自己!

520,周大福“偏爱”系列新品发布,于成都万象城为现代女性发声!倡导“偏爱”态度!携手中国国内新生代女演员黄梦莹,揭幕“偏爱”系列产品。致敬不凡女人,献于敢为自己而活的现代女性!

 

 

(黄梦莹,中国内地女演员。成功塑造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天妃娘娘素锦,《楚乔传》中睿智谍者萧玉、《醉玲珑》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异国公主朵霞等角色。)

“偏爱”,是我们不为环境所动,对自我深刻的认同。敢优秀,也懂享受,敢争夺,也敢放手。可以像勇士一样奋斗,也可以尽情释放温柔,可以把野心写在脸上,也可以坚持随性至上。

 

 

 

 

 

 

“偏爱”态度为核心,拍摄的都市女性影像大片也在发布会进行首发,诠释现代女性的刚柔并济。独立的形象、强烈的个性、拥有恰到好处的温柔,内心坚强而有力,喜恶分明又敢爱敢恨。精制的视频中一定也有“你”的影子!

 

 

周大福突破传统钻戒设计,带来突破性产品。偏爱,亦是产品与众不同,精益求精的特性。

 

不规则流线创意设计,一眼相望,是虹的绚,是风的轻,是朵朵浪花的自由,更可以,是你心中的一切。

 

三色金渐变熔炼,无缝焊接,精致完美,不容一丝隐喻的缺憾。

 

独创润棱三角指环,以突破创新,致敬人体工学逻辑,重新定义指圈舒适度,给你前所未有的佩戴体验。

 

不是特立独行,而我本就不同。

周大福“偏爱”系列,天猫周大福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