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OST娱乐:后颜值经济时代 “网红”如何变现?

    相较于传统商业,近两年网红产业高速发展的事态,已成为众多投资者追捧的对象,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资本在网红经济方面主要有两种投资方向:一种是投给网红个体,这是源于网红人格化发展迅速,但是风险很大;另一种是投给专业平台,这是传统资本更加青睐的一种投资渠道。

   2016年,OST娱乐以新型的流量模式切入电商,进行IP电商变现的品牌运作,逐渐在网红孵化领域取得一定声量。2017年,OST娱乐被行业评选为“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经济平台”。

   至今,OST娱乐已孵化10个持续盈利的网红品牌,预计2018年年销量增幅超过270%。以女装类目为主,已扩充鞋包配饰、美妆,并向母婴等品类延伸。作为西南行业先驱OST娱乐在媒体资源扩充、综艺资源、品牌化建设,供应链、电商运营、人员配备等方面都拥有强大的背景,为其快速进入市场起到关键作用。

   OST娱乐的运营逻辑与传统电商的运营思维不同。首先,以网红为品牌主体的OST娱乐在运营时,采用先有流量,再做对应的内容,最后结合品牌调性的方式,利用网红、明星、电影IP作为载体,与流量匹配。

   作为后起的网红孵化平台,OST娱乐的运营网红品牌中,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第一,供应链实力。OST娱乐的供应链体系、SOP流程、供应商资源等,均建立在以往的积累之上,为快速规模化、品牌化扩张奠定基石。

   “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OST娱乐在产品品质和货期进行把控,后期物流、仓储的专业化管理,能赋予消费者更好的体验。”OST娱乐创始人、CEO袁鹏提到。

   第二,拥有一支双11销售冠军经验的全渠道运营团队。OST娱乐的运营模式属于IP流量变现,在这样的团队配置下,哪里能够落地销售,哪里有好的流量支撑,都可以快速进入对接并落地。

   第三,打通新媒体平台的流量。OST娱乐是微博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媒体平台与销售平台流量能够打通。没有中间环节的转化保证了数据能够及时统计和反馈,根据内容转化的数据分析规划后期的内容。

   第四,网红的培养能力,具有新媒体内容策划、推广能力。OST娱乐旗下艺人在全网粉丝量超过3000万,红人合作后,最高提升个人粉丝量达到数百万。

   众所周知,艺人资源是网红孵化平台最为基础的资源之一。OST娱乐旗下的每个艺人都个性鲜明,不同的风格调性代表着对应的群体,相对会成立一个垂直的调性品牌,每一个品牌都会有自己品牌的调性、定位、非常精准的人群划分。

   OST娱乐跟其他的艺人孵化公司显著的差异在于艺人的个人品牌化。个人IP能够长久生存、持续发展的关键点,是内容的持续输出、产品以及消费者的体验。OST娱乐致力将未来10年内,助力艺人向品牌创始人转型,用团队力量取代个人推动力维系品牌发展。目前,OST娱乐已经与合作艺人共同拥有超过10个品牌。

   对于OST娱乐的成功,创始人袁鹏表示:OST娱乐是艺人向品牌创始人、品牌合伙人转变的新平台,现在市场上的网红店,很快会被淘汰一大批,由于缺少品牌塑造和运营的经验,没有稳定的供应链能力,产品基础令人堪忧。仅仅会做变现的生意,这样循环会非常危险。

   基于品牌化发展模式,在设计方面,OST娱乐建立了专业的设计团队,自主研发产品,保证原创设计;在供应链方面,OST娱乐经过多年打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少走了很多弯路;在运营方面,OST娱乐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横向铺面吸纳粉丝资源,纵向深入拓展电商变现渠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