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关爱老人 孝行天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倡导文明之风,培养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农行江苏南通通州支行将敬老献爱心活动常态化和固定化,已连续多年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近日,该行青年志愿者在分管行长、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来到通州区虹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他们给老人送来了食用油、饼干、蛋糕等食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下棋、读报,给老人表演节目等,敬老院内笑声不断、其乐融融。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做了一回“临时子女”,与老人们共享天伦之乐。同时“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内心也充满了阳光,带着无比的快乐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