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最美不是春天,而是与你看樱花的富力CBD

 

——富力物业集团广州公司复活节装饰及活动精彩绽放

大批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势进驻,无数上班族从四面八方奔赴于此。密集的超甲级写字楼,提供着近30万个就业岗位,人口流量占广州全市1/10。作为广州财富生命干线核心,辐射整个南中国现代大都会,这里是广州珠江新城。而占据珠城半壁江山的富力CBD商务项目,毋庸置疑,将成为这座城市商务美学的风向标。在2018年复活节前后,富力CBD商务项目将独具特色的商务美学与国际文化相结合,用一场复活节活动和樱花盛宴,抒写春天的礼赞。

春光正盛,点开朋友圈,你应该已经看到周围人陆陆续续晒出踏春赏樱的照片了。不知不觉间,赏樱在中国也成了一项颇具仪式感的迎春活动,在全球化时代的赏樱流行文化背景下,广州的太多小哥哥、小姐姐都去华农打卡赏花,挤爆华农校园。其实,赏花何须人挤人,在颜值担当的天河CBD,富力中心、富力盈凯广场、富力盈信大厦、富力盈通大厦、广东农信大厦等高端写字楼项目在复活节纷纷换上新装,让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客户们无需外出踏春赏樱,就可以近距离一饱眼福。

 

“樱”你而美  缤纷富力

 

2018年三月末、四月初,富力CBD樱花节与复活节一起在春天里绽放。听,花开的声音;看,绽放的花蕊,又是一年繁华似锦的大好春日,不经意间,一抹粉红,飘落在富力上空,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浪漫的樱花印在富力CBD各写字楼大堂及玻璃幕墙上,点缀了整个春天,Easter复活节,Spring春天,两个元素完美的融合。今年复活节来临之际,在一线城市CBD,拥有众多甲级写字楼的富力,也乐意让更多的客户领略国际文化,分享季节更替的喜悦!

 

复活节翌日,富力从樱花的发源地喜马拉雅地区空运优质樱花摆在富力中心大堂,供大家欣赏、拍照。能在一线城市CBD看到稍纵即逝的樱花简直是令人惊讶!所以小编提醒大家,赏花期限只有三日,快快带着你的TA去富力中心一睹盛世樱花的美景吧!

 

  “富”活惊喜  多彩富力

 

早在复活节前夕,3月30日富力中心就举办了“缤纷彩蛋,多彩富活”的复活节活动,活动除了传统的描绘彩蛋和滚彩蛋之外,还融入了新型元素,特别是“金睛火眼”这一游戏,将复活节的气氛带向了奇迹般的高潮,赢得了富力中心客户们的热烈追捧。现场还有性感的兔女郎和呆萌的Bunny兔人偶派糖果助兴,一时间大堂可谓人气爆棚,吸引数百人参与,而线上的“最高颜值蛋”评选活动也有超过700人投票参与。

活动虽然只是开展了短短三个小时,但却让富力中心的客户们在这个春天收获了不少复活节的乐趣和欢乐回忆,线下“蛋”出奇迹的复活节活动精彩纷呈,让整栋大厦洋溢着喜庆氛围。此外,大堂外墙还换上了“樱花主题”复活节装饰,粉粉淡淡的樱花成片开放,如梦似幻,诠释出春光灿烂的气象。正如一位客户在微信朋友圈点赞:“富力中心玻璃墙上的樱花超大朵,比我人还要高哎,背对着一圈花轮,仿佛置身在花海。”的确,在樱花花轮的映衬下,春意盎然的富力CBD各写字楼散发出更加多姿多彩、迷人的气质!

据悉,秉承富力“打造商务服务标杆”的理念,基于对高端商务项目服务与呈现的细致研究,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广州公司立足于珠江新城高端写字楼的市场份额和服务定位,将大厦装饰审美与人文关怀相结合,为城市呈现一场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接下来,富力CBD商务项目将以工艺和匠心打造写字楼节日装饰与文化活动,为商务客户带来惊喜,充分诠释“塑造商务地产新高度”的品牌价值主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