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EIDETIC CHINA成功举办INDITEX集团2018 Musical Night

 

         2018年1月23日,全球性市场营销代理公司EIDETIC Marketing在上海成功举办时装品牌INDITEX的Fashion Musical Night。

         INDITEX集团作为全球知名时装品牌Zara的母公司,是一家拥有ZARA、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Often等著名子品牌的西班牙公司。

         Fashion Musical Night 是INDITEX集团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目的是为了保持企业文化的创意氛围,提升员工的归属感。EIDETIC将重点放在INDITEX员工与企业文化之间的沉浸关系,以电影《芝加哥》为主题策划整个活动的舞台设计、视频及表演等环节。

         活动在上海金茂柏悦酒店举办,有超过600名员工参加,每个员工都身着精致服装甚至定制服装前来赴会,现场异常欢乐。

         策划本次活动的EIDETIC CHINA CEO金颖(Vicky Jin)以及EIDETIC美国总部总裁Ashley S. Jung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提高了INDITEX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充满创意的企业文化,最终呈现的效果也印证了活动的成功,所有员工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了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是为时装品牌量身定做,芝加哥风格的晚会与时装品牌相得益彰,并让集团内线上、线下不同部门的员工建立了更好的沟通渠道,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EIDETIC做为全球性市场营销公司,本部设在在美国,长期为谷歌、腾讯、三星电子等国际品牌做综合性的市场营销。

         为满足各大品牌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所创立的EIDETIC CHINA(上海邑宏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两年来成功举办了VOLVO、HONDA、Lynk & Co等品牌的市场营销活动,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