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行业标杆,员工之福,国梁实业一路走来不简单

      改革开放造就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互联网科技升级使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企业作为社会发展的中间力量,在新时代下也呈现出新的特点。

        国梁实业发展集团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国有控股集团,以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己任。在其发展的过程中,其不断的根据时代的变化对业务进行升级,现今其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供应链业务、产业投资以及金融业务三大板块。通过近几年来的发展,国梁实业发展集团的实力受到了中铁六局与中铁隧道局等多家企业的认可。

       新时代下,国梁实业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国梁实业发展集团领导层有着自己的方法。

       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发展

       在发展的过程中,国梁实业发展集团始终认为人才是企业的关键,在平时的管理中,国梁实业发展集团通过各种方式发掘每个员工的个人潜力和优势特长,让员工有内心来认可企业的理念,进而自自发的产生工作激情和创造能力,对于员工的发展,是放开的而不是死板的,每个员工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及对公司的发展这样使得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去拼搏。

       建立企业文化创新机制,培养员工认同感

       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要最大做强,在市场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那么就必须要正视和研究企业文化。国梁实业在发展过程中认识到了建立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因此在企业中大力建设企业文化创新机制,通过描绘和规划企业的发展增加员工和社会以及合作伙伴的参与感,培养其的认同感,单打独斗在现今是行不通的,只有互相团结合作,不断融合才能产生极大的动力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结合时代,不断改进企业管理思维

       社会主义市场机制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人的思维模式也不断的发生变化,如果一味的采取以前的方式管理企业,这必然会使得企业水土不服,员工的积极性都会受到大家。国梁实业发展集团积极采取互联网思维采用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用大数据分析人员情况,这使得以人为本的国梁实业发展集团为员工评估更加的高效和及时。

       国梁实业在当代再就了企业之魂,也树立了行业之标杆。国梁实业始终认为,如果一个企业不重视人的发展,不重视文化的发展,那么留给企业的发展空间还有多少呢?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