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新宠主养猫的好处有哪些?

        很多人都会在养猫和养狗之前捉摸不定,要知道这两样东西可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如果你是个没有固定上下班时间的人,那么猫咪才是比较适合你饲养的动物。研究发现,养猫人通常较聪明,在IQ跟教育程度的整体水平上,养猫人的脑部的确在这两项突出许多。并不是猫咪使人变聪明,而是在饲养宠物过程中,逐渐增长的智慧。

        那么养猫之后还会给新宠主带来哪些好处呢?养猫之后,每天扫地、拖地是绝对不可少的,而次数则视你的猫咪的数量、活泼的程度及掉毛的速度而定,在养猫的过程中,能逐渐培养我们勤劳好习惯。养猫也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时间观念,猫咪一日两餐,时间固定,假如你过了时间还不给它喂饭的话,它会变得很吵闹,所以养猫也能让新宠主更有时间观念。

 

新宠主的宠物图片

       新宠主在抚摸猫咪的时候,还会有不可思议的镇静效果。研究显示,养猫人因心脏病或中风死亡机率,比不养猫的人小许多。

      对于很多新宠主来说,选择猫粮,选择什么样的猫粮,在哪里买猫粮这几个问题都是困扰了很久的问题。关于猫粮的品牌选择问题,我相信是很多养猫人士都比较头疼的问题。有些消费者甚至一个牌子接一个牌子的换,那么到底有没有一个好的方法能够解决猫奴、铲屎官们的品牌选择问题呢?

      猫咪在成长时,不同阶段要吃不同猫粮。并且猫咪天生肠胃敏感,粮不好的情况下,容易引发消化不良。开饭乐针对不同宠物的生理特点和体质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调理建议,从小培养猫咪好好吃饭的习惯。

      开饭乐无谷系列专宠专款,主要针对离乳幼猫从母乳过渡到干粮时,出现的消化不良、腹泻等应激反应,采用无谷低敏配方,母乳般温和,易消化吸收。肉+粗粮+果蔬的全面营养膳食结构,符合猫咪自然食物需求。帮助离乳幼猫茁壮成长,满足怀孕、哺乳母猫的营养需求。精选鸡肉、鱼肉、甜薯、豌豆等食材,富含优质蛋白,带来充沛能量,让猫咪活泼可爱、更具活力、体格强健。

                           

开饭乐五谷猫粮图片

        新宠主们想要渐渐长大成型的猫咪出落得玲珑有致,一定要用心呵护被毛生长。大多数爱宠皮背毛发变差,除了主人平时粗心大意,更重要的原因是不注意饮食习惯,营养缺乏不均衡。所以,选对一款适合猫咪的口粮,是解决毛发问题的第一步。诺瑞营养师牛油果系列全价全期猫粮,以基体营养的内在调理为基础,特别加入牛油果精华、锌、铜等有助改善被毛系统健康的营养成分,提高皮毛润泽度,减少掉毛、皮屑。让喵星人在新的一年,颜值更上一层楼。

                    

诺瑞营养师牛油果系列全价全期猫粮图片 

      新宠主一个人在外漂泊,回到家有只猫咪的陪伴也是不错的,有多少猫咪陪伴了无数在异乡独自拼搏的人,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它倾诉,它会让你在异乡也不会感到孤独。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