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张雄舰十字成功学昨天开讲

  打造了整整15年的被誉为世界上最简明,简短,简要,简易,简单,《张雄舰十字成功学》昨天下午四点终于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讲堂开讲。讲堂内座无虚席,在短短一小节课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张雄舰通过与听众同学们的互动的方式,把《张雄舰十字成功学》讲的生生动动,深深刻刻,明明白白,引起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师和同学们说,长期以来,“成功学”的各种版本千花竞放不计其数 ,但是今天听起来感觉到,只有张雄舰十字成功学最简明易懂好掌握。

  编者问到为什么要义务的为大学生讲学?张雄舰说,让尽可能多的学生为了祖国的强大而走上成功的人生之路,不仅是学校的责任,父母的责任,同样也是全社会的责任。

 

 

  张雄舰说,人类的生存,发展和进步,都需要大量的成功,否则就没有越来越进步,越来越科学的生活方式。谈到张雄舰十字成功学的特点和意义,大家一致认为,第一,张雄舰十字成功学,简捷明快,科学逻辑,通俗易懂。第二,张雄舰十字成功学,仅仅十个字,就告诉了你别人是怎么成功的,仅仅十个字,就给了你一条通向成功的人生道路。第三,张雄舰十字成功学还是一剂有效的“防后悔良药”。曾经有人发出这样的感叹:自己摸索了几十年,到干不动的时候,也没有找到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张雄舰十字成功学,把你通往成功的道路立刻摆在你的面前,让想成功的人终生无悔。

 

 

  张雄舰结合自身15年、30年的研制中华飞伞的过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令人记忆深刻的成功学课,这个理论和实战高度契合的成功学,是在现在任何一本教科书上都找不到的新学问。同时,承德石油学校也是全中国第一个由著作人亲自讲授“张雄舰十字成功学”的学校,而且这个成功学又是那么的科学逻辑和简明实用,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一种莫大荣誉。

 

 

  下课后,老师和同学们都高兴的与张雄舰亲切合影留念。石油学校的热工系书记苏海清,图书馆书记张建军代表校领导参加了听课,他们代表学校对张雄舰的精彩演讲和无私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海军文 王连月摄影)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