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开赛 40余国家地区精英夺“沙鸥”

中新社呼和浩特4月28日电 (张玮 朝乐梦)28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开赛,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商界精英参赛。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下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接待亚太地区商学院MBA学员近1.5万人次,在全球已形成极具影响力的沙漠挑战赛旅游品牌。 

  本届亚沙赛吸引了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英国,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5所顶级商学院的2700多名商界精英参赛,是亚沙赛史上参赛院校最多的一届。 

  参赛选手将在3天时间里限时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获胜者将获得亚沙赛最高奖项--沙鸥奖。 

  官方材料显示,阿拉善以沙漠、戈壁地形地貌为主,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横贯全境,面积约7.8万平方公里,占阿拉善盟总面积的29%,居世界第四位。亚沙赛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前来感受大漠风光。(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