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你还记得自己童年的模样吗

还记得你的模样吗?童年照相馆召集令发出之后,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各个年龄段朋友的童年记忆!先来一波回忆杀。

 张宁1981年出生于河北邢台,他和小伙伴结伴模仿《白蛇传》留下了美好的童年记忆。

拍摄时间:上世纪九十年代,人物:90年代过六一的鲍明月,拍摄地:辽宁鞍山
 

 朔州张雨龙在偏远的姥姥家过年,用大舅唯一的相机拍下了这份记忆。

 浙江温州的李怡蓓小朋友因为父母不给买香肠生气啦!

 湖北宜昌的女娃娃宋文慧和表姐堂哥一起开车啦!

 儿时的趣事对北京海淀区的张天娜来说,可能就是简单的三轮车和一个塑料洋娃娃——它们陪伴着她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江西赣州的沈芷瑶小朋友登上了万里长城,开心地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了!

河南漯河的张梦婷小朋友盼着吃妈妈刚出锅的热馒头呢!太兴奋啦!

 河北邯郸的朱玥琳小朋友回老家帮奶奶洗衣服呢!真是懂事的乖宝宝啊!

 四川自贡的何静带着儿子坐动车去桂林,让小宝贝感受高铁的速度,小宝贝笑的多开心吖!

 人物:郭超建家庭,拍摄地:河北邯郸。那个时候的人虽然不富裕,但非常快乐!

 人物:宋学娟家庭,拍摄地:山东烟台招远市,我小时候和妈妈、妹妹在公园照的一张母女三人的照片。

人物:吴利娟家庭,拍摄地:湖北黄石大冶市,在农村根本没有照相机,所以这也是我小时候唯一的照片。

人物:张凤家庭,拍摄地:北京海淀区。

 这张照片是1961年照的全家福,从大到小依次是:我大哥,我二哥,我大姐,我堂哥,我二姐,照片记载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人物:何云霞和众姐妹,拍摄地:上海 嘉定区

三个小的女孩是我妈妈亲生的孩子,后来妈妈病逝了,爸爸又给我们找了一个很好的妈妈,并且妈妈还给我们带了一个大姐姐过来,以此照片当成我们姐妹四个的美好回忆。当年的标志头戴大红花!

人物:冯小雨姐妹,拍摄地:上海浦东新区

 这是我和姐姐,妹妹,弟弟的第一张照片。拍照哪天好激动啊!不知道该穿哪件衣服好,也不知道头发是梳辫子好还是不梳辫子好。

人物:吕婷和小伙伴,拍摄地:广东惠州

照片虽已泛旧,但相信我们,永远都是好伙伴!这是在我家门前拍的一张照片现在看来我小时候还真是个假小子,不知道的以为是青梅竹马,其实都是两个小公主再仔细一看中间还有一个爱拍照的小猫咪。

  

人物:孙珍珍和姐姐,拍摄地: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

那年,我四岁,姐姐七岁,原本照相馆的摄影师傅要求妹妹坐车里姐姐站旁边,可是那天姐姐非哭着喊着要求坐这辆“豪车”据老妈说,还是我懂事最后让给了姐姐坐,于是就留下这张姐姐撅嘴生气而我楚楚可怜的样子。

人物:李春燕兄妹  ,拍摄地:吉林舒兰市,兄弟姐妹五人在外婆家给外婆过生日。

快来!说出你的童年故事吧,童年照相馆等你来!

参与方式:请将你的童年照和它背后的故事上传给我们。或下载央视少儿客户端直接上传,或是在今日头条客户端中关注央视少儿,进行参与。你的童年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2019六一晚会上,和全国的小朋友们分享你的童年,并获得央视少儿频道送出的儿童节精美礼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