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首善鼓楼 我来唱响”一街一歌展演走进鼓东街道!



  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3月13日,由鼓楼区纪委监委、中共鼓楼区委宣传部、中共鼓楼区委政法委共同指导;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鼓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的《首善鼓楼 我来唱响》暨"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一街一歌走进鼓东街道展演活动,在庆城社区激情唱响。

​ 
  11首反映鼓楼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贴近鼓楼人民生活和情感世界的的音乐作品,带着观众在现场一起感受了鼓楼的文化魅力。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社区居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盛宴。11首歌曲均由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吴仕长老师为鼓楼区量身打造,其中一首独具鼓东街道特色和亮点的《鼓东的街道》受到街道居民的热烈欢迎。




  社会生活方式的改变,是时代变迁的一种体现,而社会的变迁往往最直接反映在人民生活的变化。一曲《鼓东的街道》,反映了鼓楼在新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新城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同时寄寓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饱含着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