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西班牙小众设计师品牌UNOde50,即将在上海开设国内首家专营店!

       曾经,90后是以个性为标签的新新人类,如今,他们是独当一面的社会中坚力量,而那份追寻独特,坚持自我的态度,大到人生选择,小到珠宝喜好,都依然有所保留。颜值至上的他们,在珠宝的选择上同样注重品质,爱璀璨的光彩,也爱背后的故事,通过装点自我,传递品位与风格。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1-UNOde50巴塞罗那%20CASA%20MILà%20米拉之家%20门店.jpg

(UNOde50巴塞罗那 CASA MILà 米拉之家 门店)

      而西班牙小众设计师品牌UNOde50近年来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正是出于这般由内致外的默契。UNOde50以Bold(勇气)、Creative(创造力)、Unique(独特)为品牌核心理念,开拓了珠宝市场差异化的道路,更以设计风格与品牌情怀,牢牢吸引着新青年苛刻的目光。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2-圆规-UNOde50定制艺术装置.jpg

(圆规-UNOde50定制艺术装置)

      有故事-理想起始,情怀永留

      有信念的品牌,会打动更多人。20世纪90年代,几位极具才华的西班牙设计师渴望打破大众潮流,细琢簇新饰品,探寻美的更多可能。他们在 Barquillo 街上开设一家小店,以惊艳的小众美物,相逢无数志同道合的赏艺者。UNOde50 的含义为 “one of 50”,最初每个款式只生产50件。纵然如今品牌门店众多,在限量款以及艺术装置系列产品中,仍然延续着这份初心。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3-个性陈列.jpg

(个性陈列)

      有品质-在马德里匠心独运

      基于匠心磨砺,才能锋芒尽显。UNOde50由经验丰富的马德里手工艺者,以双手与岁月打磨出难得一见的纹路,并精心点缀皮革、水晶、珍珠等材料,区别于市场上材质单一、款式同质化的饰品。以创新设计为先,以传统工艺为辅,演绎一颗颗独具匠心、新奇夺目的珠宝饰品,在一众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4-2018秋冬-永恒Eternal系列(1).jpg

(2018秋冬-永恒Eternal系列)

      有个性-把态度戴在身上

       珠宝不再是简单的饰物,而是生活态度的“发言人”。UNOde50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融合不落俗套的巧妙心思,通过创意激发人们感受和表达独特的价值观赞赏自由与勇气,以及鼓励勇敢无畏的追求,流露出佩戴者不轻易被左右的内心力量。于己释放内在心性,于外绽放卓异品位。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5-2018秋冬-永恒Eternal系列%20(2).jpg

(2018秋冬-永恒Eternal系列)

       动人的品牌故事,一流的制作工艺、独特的设计风格,都凝结成UNOde50的成长力量。在“BCU”的品牌核心理念之上,历经几十年的沉淀发展,如今知名代表作品已达700个,并持续保持每季度更新更多新系列。并将这份精心雕琢的美好,通过100多家门店,散播到全球40多个国家,已成为国际上最知名的西班牙珠宝公司之一,在行业内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赢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随。

第二篇新闻稿图片/06-2018秋冬-Promise系列手链.jpg

(2018秋冬-Promise系列手链)

      而国内的粉丝们,终于不必飞去别处,便可轻松一睹UNOde50的风采。10月, 国内首家UNOde50专营店将入驻上海,让你发现别具一格的珠宝风格,前所未有的佩戴体验。

      详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258号商铺。记得去率先领略UNOde50的奇妙魅力,赴往一场有趣有品的赏艺盛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