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新丝路、新梦想、新科技”暨晟韵二周年公益联欢晚会盛大启幕

       1029由晟韵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晟韵文化中心承办八家企业、单位协办的新丝路、新梦想、新科技”暨晟韵二周年公益联欢晚会,在武汉市硚口区文体局二楼剧院倾情义演。晟韵文化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作关于晟韵文化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中心未来愿景的展望。

晟韵科技总经理致辞、晟韵文化中心艺术总监蓓蒂发言,随后,联欢晚会在第一乐章《梦起中国》中拉开序幕。

这些业余演员不亚于专业演员水准的表演,赢得满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晟韵文化中心自创自编自演的《梦幻茶仙》,营造了一个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童话般的意境,让观众如痴如醉地陶醉在其中。

整场联欢会用时近三个小时,汇聚了13个表演团队,20个精彩节目,100多名演员。据介绍,庞大的队伍,精彩的节目,精湛的演技,是晟韵文化中心通过两年来一直对文化的尊重,对艺术的追求点点滴滴累积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场晚会悉心设置大型舞蹈、独唱、合唱、旗袍秀、时装秀、太极茶艺表演、有奖问答互动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突出活动公益性,参与广泛性、形式多样性、内容丰富性、艺术高雅性,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切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主办方介绍,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晟韵文化中心成立二周年,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既是给十九大闭幕的献礼,也是对中心成员上下同心、群策群力以及社会各界支持的感恩和答谢。

据悉,精心策划、包装精美,贴近时代脉搏的各种文艺活动,将不断涌现,敬请关注晟韵信息播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