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2019汉能、华为、BAT主演《智慧城市时代大剧》!

城市的变迁总是在悄然无息中推进,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进化,发展智慧城市已经成为全世界共识,但是在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这幕时代大剧中,“实力派主演”都有哪些类型的企业呢?

 
实力派主演华为: 5G技术将成为城市智慧加速的核心联结
在智慧城市构建中,夯实数据基础,增进融合共享大数据,华为致力于完善智慧城市的核心内容,通过整合、剖析城市运行过程当中的各项关键数据,建立更科学的监测、预警、预测和决策体系。在5g技术方面,华为处于全球领先,所掌握的5G技术专利也是全球最多。5g一旦大规模投用,将彻底颠覆现有的4g移动互联网时代。
 
除超快的数据传输速率外,5g将提供比4g更高的数据容量,更广的覆盖范围,更短的响应时间。4g技术的普及和5g技术的突破都为智慧城市信息化的连接提供了高效的路径,而物联网、云计算、AI技术的发展和运用,加快了城市数字化升级,伴随着这类演变,也将加速5g的规模性应用,未来城市生活的核心联结将是5g。
 
实力派主演BAT:以云计算、AI智能推动智慧城市数字化迭变
智慧城市是在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下构成的一种新式信息化的城市形态,对推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新一代的互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提供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和手段,将推动文化生产方式的变革,催生新兴业态。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帮助下,各行各业发展迅猛,数字经济已然变为一种新经济形态,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比拟阿里云,腾讯云也在加快布局智慧城市范畴,2019年腾讯云联袂合作伙伴在22个省落地了多个大型项目,扶助城市智慧变革。
 
实力派主演汉能:智慧互联+移动能源推动城市智慧变革
拥有世界领先的薄膜发电技术的汉能,将助推人类步入移动能源时代。相比于华为、BAT,汉能创新的做到“智慧互联”与“移动能源”的结合。在智慧互联基础上,汉能依托强大的薄膜太阳能科技,创新性地聚焦于移动能源产品的深耕与打磨,持续不断地与智慧城市推动进行巧妙的整合嫁接,赋予城市以全新的绿色电力供应系统,实现城市建设的生态化、绿色化,和人居生存的便捷化、智能化发展。
 
例如,基于薄膜太阳能技术,汉瓦将汉能全世界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是更符合现代建筑审美需求的新一代屋面瓦。汉能的汉墙也是创新性地将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建筑幕墙系统技术相结合,致力于实现建筑的自主发电。
 
汉能也创新研发了丰富多元的智能、绿色移动能源产品矩阵,以太阳能智慧公交站台为例,在推动云南大理城市智慧化的实践中,汉能提供的太阳能智慧公交站台解决方案,不仅可实时观看公交动态、城市路况、一键查询、滚动播放气象信息,更有usb充电接口和驱蚊灯等人性化功能。目前,汉能太阳能智能公交站台已经在大理、帝都、廊坊、天津等多城市落地。
 
 
加快城市基础建设的智慧升级,以温暖的智慧科技赋能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智慧城市服务民众。一方面需要各个“主演”深度参与到智慧城市标准的建设过程中,另一方面需要各个“主演”积极利用自身技术、资源优势,创新推动智慧城市的构建。华为、BAT让城市变得更加智慧,而汉能不仅仅在智慧上有所助力,其让未来智慧城市更加节能绿色,让人们体验到“绿色智慧城市”的美好。
 
智慧城市正在向我们走来,期望汉能、华为、BAT,和更多的中国科技企业,不断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让智慧城市普及全国乃至全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