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娇倍源怎么样?娇倍源是一个有使命、有理想、有温度的养生品牌

      娇倍源怎么样?娇倍源正是洞察到了不同人体质不同,对滋补养生产品的需求也不一样,所以研发和推出了“阿胶+”系列滋补养生产品。娇倍源怎么样?自上市以来,娇倍源一直坚持以自然健康、奋发向上、激发乐活的企业态度,引领大众迈进全球健康养生新方向!

  在消费升级、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世界各地掀起了学习中国养生文化的热潮,尤其是中医药养生。因此,娇倍源的成功上市,让其也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健康时代把老字号品牌擦得锃亮。
     五千年中医药文明,三千载阿胶春秋,阿胶自古以来就是滋补佳品,补血圣药。为更好传承阿胶的精髓,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健康服务,娇倍源立足千年阿胶文化,全面探索健康之“源”,传承阿胶历练的精髓和近百余道精湛技艺,潜心研究健康养生滋补产品,始终将品牌荣誉铭记于心,将质量把控握在手中,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将诚信经营融入到一言一行之中,形成了“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娇倍源以用料考究、工序严谨、操作精细的要求,引领起健康养生新风尚。

  娇倍源更是在坚持阿胶精髓的基础上,成功研发生产出了九种复合膳食粉。区别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代餐粉,娇倍源对中国医学上提出的九大体质,提出“体质养生”的概念,分别针对九大体质研发生产出了九种膳食粉,采用优质的天然药材,由国医大师根据古方名方,历经十几年精心研制而成。一小包粉剂背后是一大包天然原料,每一种都是专利,不管天生还是后天形成的体质,都可对应不同的娇倍源复合膳食粉,都可将体质调至平和的健康体质。

  在原材料方面,娇倍源更是精心臻选上乘好材料,坚持“原液加工”的药理级理念,对每一种天然成分进行精心配伍,并配合采用古法熬制,同时利用现代生物技术使其精华得到浓缩,让生产出来的娇倍源产品更加利于人体的吸收,真正做到健康养生。

  未来,娇倍源将陆续推出“阿胶+”系列滋补养生产品、阿胶+系列化妆品、阿胶+系列营养素等,相互补充、内调外养,致力于服务广大的健康消费市场,打造出一个有使命、有理想、有温度的养生品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