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圣城”拉萨举办旅游商品摄影大赛展高原文化魅力

“圣城”拉萨举办旅游商品摄影大赛展高原文化魅力 图为转经筒系列笔筒。参赛选手供图

  中新网拉萨12月5日电 (赵朗 易雪萍)第四届“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和“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5日在此间启幕。

图为以藏族传统建筑为元素的纸巾盒。参赛选手供图图为以藏族传统建筑为元素的纸巾盒。参赛选手供图

  据悉,“拉萨巧手”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在拉萨范围内征集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作品,旨在挖掘具有拉萨文化底蕴和地域符号的特色旅游商品,促进拉萨文化旅游商品升级与创新,树立拉萨特色文旅品牌。

  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共分为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颁奖、展览五个阶段。截止到12月1日,大赛面向拉萨共征集到100余件藏韵十足的创意产品。

  此届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按照“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加权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不同奖项。另外,“魅力拉萨”旅游摄影大赛共征集到了展现拉萨旖旎风光、城市发展、传统文化的作品1000余件。这两项比赛评选结果将于本月12日公布。

  拉萨市旅发委副主任扎西顿珠表示,随着“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实施以来,拉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其中这两项大赛也是推介拉萨旅游资源、推广雪域文化的重要方式之一。(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