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ZENGAZ英伽打火机线下品牌推广战略燃情启动

——街舞与不一样的烟火

C:\Users\sunm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15f1c9aea37aab97f5c13ddb3af1a.png

     由ZENGAZ英伽打火机大中华区总部赞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校学生艺术总团主办,城市学院校艺术团舞蹈分团大猩空嘻哈文化交流社、iLatin舞社等共同参与执行的开放日活动,于2018年9月24日中秋节当天18点30分,在南校区风雨操场,燃情开舞。

C:\Users\sunman\Desktop\0924开放日活动\0924开放日现场照片视频\IMG_20180924_203546.jpg

     在活动现场2个多小时不间断的表演中,民族舞、拉丁舞、JAZZ、HIP-HOP、POPING、BREAKING、LOCKING、URBAN等多个舞种轮番轰炸,高潮迭起,舞蹈团的舞者与到场的200多位同学一同踩着爆裂的舞蹈节拍,嗨翻全场。

C:\Users\sunm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d6e41675fae986fe688597388cba6.jpg

     本次活动赞助商ZENGAZ英伽打火机为开放日提供了上百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授权产品”作为本次活动参与礼品和纪念品。受到舞团成员和现场同学的热情追捧和喜爱,很多同学看到ZENGAZ打火机作为礼品之后,就在现场拿出手机招呼自己的同学好友,马上赶到现场参与抽奖环节。

C:\Users\sunm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32d7eeca78cdd86e90bdc52e36e90.jpg

     ZENGAZ打火机之所以会受到大学生群体喜欢,甚至不限于性别,对女孩子的吸引力同样巨大,也源于其产品本身时尚、个性、极具文化创意的设计,生动、有趣的文化输出,精致的工艺和多元的外观,这些元素无一不契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和精神追求。ZENGAZ英伽打火机的产品定位已经超出传统的日用品范畴,已经成为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一种全新的时尚消费品。

      据ZENGAZ英伽打火机大中华区总部负责人江新华先生介绍, ZENGAZ英伽品牌自2012年6月于荷兰创立并进入欧洲市场以来,经过6年的全球开拓,现已覆盖全球6大洲,进入50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ZENGAZ品牌因其超前的品牌定位、严谨的商业模式和前沿的产品设计,上市伊始既已成为行业关注焦点,并因其在传统打火机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领域做出的极具价值的市场探索,在全球的打火机业内享有巨大的声誉,成为打火机新零售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军者。

     本次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的合作也是ZENGAZ英伽品牌发展部在大中华区国内市场品牌建设战略的第一站,自此开始,ZENGAZ英伽打火机在大陆地区的线下、线上品牌战略规划,将作为全国100多个城市、80多家知名经销商伙伴、30000余家中高端连锁便利店的市场辅助和支撑,全面启动!

     ZENGAZ英伽将持续增加渠道和市场的开拓力度,加快研发和设计的换代周期,为新老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配套服务,适逢10月20日,一年一度香港MEAGSHOW即将开启,ZENGAZ英伽作为主办方特邀参展品牌,特针对全球市场和大中华区市场定制了相关阶段性政策,欢迎届时与会观摩洽谈。

C:\Users\sunm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5523916254325983.jpg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