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辅酶Q10心脏的小马达,吃一粒有元气

 毕业工作之后,由于没人管而懒散了很多,晚上跟同宿的室友开黑打游戏,吃夜宵,熬夜喝酒,导致身体越发的臃肿,精神不振,遂下定决心跟室友离开网络,一起跑步。

 

刚开始跑了一两公里,就感觉眼冒金星,半天恢复不过来,特别困顿,以为太久没有运动的结果。回去之后睡一了觉,第二天醒来腰酸腿疼,全身都疼,像散架了一般。

第二天去咨询了医生,建议我补充下辅酶Q10,当时推荐了美国大牌Doctor's Best高吸收辅酶Q10-60粒装的软胶囊。辅酶Q10是参与心脏动力的重要物质,最显著的作用就是为心脏提供充足的动力,有了动力,运动就不会那么累人了。

 

每次跑步之前,我会吃上一粒,Doctor's Best辅酶Q10特别添加了黑胡椒素,可以加速身体吸收辅酶Q10。跑了几次之后,感觉不再那么疲劳,身体也没有之前的那种无力的酸疼感,恢复得快,洗个澡后,真的有种神清气爽的舒畅。

 

大家都说辅酶Q10是中老年人吃的,因为年龄的增长会使得身体内的辅酶Q10含量减少,因为中老年人应该多多补充,保护心脏。其实不然,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压力那么大,雾霾天天有,运动又很少,有时候吃的也不健康,再加上平时加班熬夜玩乐的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辅酶Q10可以很好地改善亚健康状态。

除了跑步前吃,工作日我也会在出门前吃一粒,越发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更好了,更有活力,对周围的事物也充满着好奇,感觉生活美滋滋。其实生活都一样,就是心态很重要,元气十足才能享受更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