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冬天里行走的暖气---衣唯防水防污温控加热羽绒服

  人们都说:“不旅行就不知道世界有多么的美好。”“趁年轻,能走多远就走多远。”每一段旅行中的真切体会都会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经历。转眼间十一月,霜降已过,秋高气爽的感觉和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让人不自觉的想要出游。

timg (1).jpg

  想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感受车马奔腾的辽阔壮美,想去敦煌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神秘绝美,想去神农架探索野性神秘的红叶传说,想去喀纳斯,寻找童话里的那份纯真时光……

  决定了去哪儿,接下来就要面临装束问题。出门游玩,怎么穿才能轻便又chic?秋季出门旅行怎么才能最大程度地穿着时髦保暖又能精简行李呢?

衣唯_01.gif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抵四款的时尚单品---衣唯防水防污温控加热羽绒服。能够智能温控,四段控温,你可以根据需求调节所需温度,所以拥有了衣唯羽绒服你就等于拥有了四件时尚单品,无论你是东奔西跑的出差狗,还是对温度敏感的体弱党,衣唯总有一档温度适合你。

fed1165af705eba9f0427857b624bea_12.jpg

  这件神奇的羽绒服面料采用石墨烯材料,被称为更靠近我们未来的材料,被誉为“黑金”,衣唯防水防污温控加热羽绒服的面料使用石墨烯粉墨为原材料,以防水透湿的功能性胶膜为载体,通过高分子聚氨酯的转移制模技术,赋予防水透湿面料新的石墨烯功能。此外,石墨烯升温释放远红外线,有较强的渗透性和辐射力,具有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易被物体吸收并转化为物体的内能,可谓是保暖保健两不误。

石墨烯.gif

  当然衣唯防水防污温控加热羽绒服神奇之处的并不仅仅只有石墨烯面料,还采用90%高蓬松度纯白鸭绒,保暖能力更强,舒适度和蓬松度更佳,轻如空气暖似骄阳。透气性好,温暖的同时告别告别臃肿,这个冬日炫出自我。还有三片式的碳纳米管发热芯片,具有发热快、恒温稳定性强、轻薄舒适的特点。纳米管发热芯片可以承受万次折叠,智能服装、安全、舒适,薄薄一层给你暖阳般温暖,这个冬天尽情秀出自我。发热面积大,温度均匀分布,给你营造舒适体感。三片发热芯片分别覆盖在腰部和肩部,重要部位重点保护。不同芯片分布的款式,体贴每一位不一样的你,这个冬天不再冷。

鸭绒.jpg

衣唯_09.gif

  衣唯防水防污温控加热羽绒服,让你在这个冬天拒绝臃肿,亲肤面料持续提供热源,轻松抵御凛冽寒冬。目前这款羽绒服正在京东众筹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价格实惠,数量有限想要的朋友赶紧抢购来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