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重!

  在这个“名以食为天”的中国市场下,米饭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中国人吃米,首先看是否健康其次看口感,而鸣蝉大米不光兼具绿色美味更拥有历史厚度!

大米详情_01.jpg

  鸣蝉大米源自古隆中千年稻种,依靠养鱼除草,水没除虫的古老法则,使水稻生态有机。无化肥,无农残,每一粒鸣蝉大米都是自然的味道!传统千年古稻种的同时,鸣蝉也不忘结合现代科技,匠心加工出胚芽米,极致保留大米的营养,每粒大米色泽如玉,手感温润,清香扑鼻。同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长期食用可以增强免疫力。鸣蝉在质不在量,每一亩稻田才得200斤大米!从种植到加工再到礼盒精装,鸣蝉不假人手,只为在这混乱的大米市场下,给大家品尝这当季限量版“生命之米”。

大米详情_08.jpg

  本次登陆京东众筹的鸣蝉大米来自湖北卧龙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信用A级的农业公司。公司位于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朝阳村,地处三国文化发祥地古隆中国家级自然风景区境内,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卧龙湾凭借优越地理位置,以坚忍不拔的匠心精神,依托华中农业大学雄厚的技术支撑,专业生产高档有机香米。所生产的有机大米对不同年龄、性别、需求人群进行专业细分,力求让全体国民都能吃到健康的,有营养的,好吃的,适合自己的大米,品优美古老中国故事。

大米详情_05.jpg

  目前,鸣蝉大米正在京东众筹展开众筹活动,兼顾多类人群,优选米、御膳米、胚米、活米、津津米,五种鸣蝉大米供君直选,总有一种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赶快登陆京东众筹来抢购吧!感受襄阳风雅文化,品尝千年古稻种,就在现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