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追剧熬夜上头?挪帝克褪黑素片摆脱失眠困扰!

 好看的剧那么多,熬夜追剧很上头。尽快身体快被掏空,但看完剧后的意识依旧很清醒。很快,你就会加入失眠患者大军,当睡眠完全“消失”后,即使买了睡眠耳塞,更换了更贵的枕头,强迫自己睡前只刷半小时手机,在枕头上喷上“睡眠喷雾”,但该失的眠还是不约而至!

  失眠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

  失眠症对人体会产生多方面的危害。失眠者即使睡着了,但醒后精神不佳,精力不充沛,仍感疲倦,整日昏昏欲睡。容易疲劳、乏力,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夜尿增多、纳差、心悸等等。长期失眠还会引起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中风、肿瘤等常见疾病.

  褪黑素的来源和作用

  褪黑素(又称为褪黑激素、美拉酮宁、抑黑素、松果腺素)是由哺乳动物和人类的松果体产生的一种胺类激素,能够使一种产生黑色素的细胞发亮,因而命名为褪黑素。对于成年人来说,褪黑素有助于同步醒睡周期与正常昼夜节律,在夜间促进深度睡眠。褪黑素还可以用作强效抗氧化剂,帮助减少全身的氧化应激。

  褪黑素是否有副作用?

  褪黑素在体内代谢很快,半衰期只有约十分钟,吃完几个小时体内褪黑素水平就和没吃前一样了,一般情况下,小剂量可以长期服用,且副作用比较小。长期、大量、不按规范服用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白天嗜睡、头痛、头晕等现象。

  失眠患者可以选择的褪黑素产品

  挪帝克褪黑素软糖(Melatonin Gummies)是一种可口的覆盆子味软糖,每粒只含有1.5 mg的褪黑素,不含糖、人工色素、调味剂或防腐剂等添加剂。既可以促进您拥有健康的睡眠模式,在夜晚得到更多深度睡眠。又避免了剂量过大所造成的副作用影响。是失眠患者的理想、安全的褪黑素产品。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安全的褪黑素产品,不妨试试挪帝克褪黑素软糖(Melatonin Gummies),它可以帮助你获得无副作用的深度睡眠!

  关于挪帝克nordic naturals

  挪帝克Nordic Naturals是美国排名第一的鱼油品牌和Omega-3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因为Omega-3 的力量,数百万人现在生活非常美好且健康。现在,挪帝克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研发数量和组合各不相同的营养素配方(包括褪黑素软糖Melatonin Gummies),以将满足寻求健康改善方案的客户的需求。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