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安庆市振华武校与深圳立勤影业达成武术演员培养输出战略合作

  2019年8月5日,记者自沪上作家、编剧姚天文处获悉,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已经与深圳李勤影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深圳立勤影业所拍摄大型古装影视剧《神秘的武功》剧组演员招募授权。

  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近年来在特殊教育领域取得很好效果,在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青少年行为纠正方面做出了贡献,并举办了特殊教育培训班,对智力有欠缺,不能独立生活的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培训课程,在武术教育的同时进行文化课程教育培训,并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展示机会,使其能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

  神秘的武功宣传照

  在谈到与深圳立勤合作具体内容时,作为上海油聚文化艺术总顾问的姚天文表示,深圳立勤影业拥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和良好的口碑,而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具有丰富的专业演员、武术特技替身教育培训与输出能力,双方就各自在文化影视行业优势开展项目合作。振华武校同时将重点进行武术演员、替身演员、网红的培训输出。

  深圳立勤影业代表李佳羽与姚天文合影

  深圳立勤影业于2014年2月成立,致力于电影项目投资、影视行业投资、影视媒体的技术开发,电视电影投资。立勤影业主要代表之一李佳羽,内地著名制片人、演员、影视基金投资经理,目前为起点女生网知名签约作家,她曾先后投资了《角色2花花公子》、《女神办公室》、《隐身衣与高跟鞋》、《一个人在家》、《三头六臂》、《妖人之古墓重生》等等网络与院线作品,在小说剧本写作及影视剧制作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李佳羽在起点中文网的作品《庶妃翻身:这个王爷不太冷》、《诡探实录》等点击长期高居排行榜榜首,并都已经陆续进行影视剧备案。

  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成立于1992年,目前由沪上知名学者姚天文担任总顾问,99年获安徽省建国50周年“徽字牌”形象单位的称号,经市体育局、教育局、公安等管理部门正式批准的城区内唯一一所集文化教育与武术训练为一体的综合重点寄宿武校。1992年10月,中国安庆首届黄梅戏艺术节,武校应邀举办200人规模大型武术方阵表演,获市组委会优秀表演奖,并在中央电视台、省、市电视台现场直播。1999年被评为安徽省建国五十周年徽字牌形象单位称号。学校同时开设小学、初中、中技、中专等文化课,并与北京国际电影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成教学院、安庆机械技校等联合招生办学,颁发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本科、大专、中专毕业证书)。先后为北京、深圳、上海及各省市输送了数千名学员走上工作岗位,培养了近百名武术教练及省级武术运动员,并有数百名学员输送到部队、武警及各类体育院校深造。2007年3月16日—3月19日武校学生许山姗在香港第五届国际武术节武术大赛中荣获女子规定南拳金牌,双器械银牌。

  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集文化教育与武术训练为一体的综合重点寄宿武校

  自2004年开始,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就陆续为包括上海松江车墩影视城、横店影视城、象山影视城在内的诸多影视基地培养并输送专业演员及武术替身。2004年上海电影制片厂特技队李国民导演等一行在安庆市振华武术学校校一次选拔徐川、潘青青、方国华、潘敏等四名学员作功夫演员参加。截止目前,在总顾问姚天文的参与领导下,为包括上海电视台相关综艺节目、横店等各地影视剧组输送大量影视人才,并与横店相关当地影视公司合作,相关演员及替身参与了包括早期上海取景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环形使者》等好莱坞电影的拍摄,相关上海、横店影视公司及合作伙伴参与了近年来大火的影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新上海滩》、《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欢乐颂》、《小时代》、《三生三世》、《知否》、《陈情令》、《诛仙》等拍摄。

  《知否知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安庆市振华武校与深圳立勤影业即将合作的《神秘的武功》,影剧备字[2019]第1571号,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悟闲展开:天生慧耳的悟闲生活在与世无争的降龙庙中,结识神秘少女凤灵。此时西厂总管杨卫为了修秘术篡位到处残害武林人士。凤灵带悟闲回到自己靠唱戏为生的武术家乡,悟闲从戏曲中顿悟武功,化名神秘打败杨卫,战胜邪恶。

  神秘的武功剧情大纲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