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秀建筑人风采

 9月7日,天津市职工模特大型展演盛大开演,6位中建二局三公司的一线职工亮相T台,展示着建筑人的风采。

  此次展演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集33个艺术团,400人次欣赏展演。在重磅戏职工工装秀节目中,6位来自中建二局三公司河东一热电项目的一线职工,分别身着架子工、钢筋工、电焊工,面带自信阳光的笑容,走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建筑人的风采与魅力,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参演职工张新利说道:“作为一名普通平凡的职工,能和专业模特们同台走秀,很紧张,也很高兴。项目上也时常开展文艺活动,但自己还是第一次参与这种全市规格的活动。项目一线工作很辛苦,感谢项目部和展演举办方提供的这次走秀机会,让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据项目书记马迎春介绍,张新利已经算T台走秀的“老兵”了。项目部就曾经举办过职工走秀,各位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工友们脱下朴实工装,穿上靓丽晚礼服,在T台上展示着自己最美的一面,此活动还获得央视媒体报道。项目部一直重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从青年才艺比赛,到职工劳动技能大比武,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开展。项目部将借鉴此次展演的机会,陆续开展一批更有创意、职工参与度更高的文化活动,关注职工身心发展,弘扬“筑诚筑信,人企相依”的企业文化。(作者:刘智、王传琦、马迎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