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至慧学堂创新思变科学启蒙激发孩子潜能

  所谓教育,目的不仅是传递知识,更是传承思想观念、培养思维和学习能力。随着近年来年轻家长的增多,对教育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注重孩子学习能力和习惯,更加注重教育的过程而非结果。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精锐·至慧学堂通过创新思变,走特色教学之路,引入了“哈佛案例教学法”,专注培养孩子的综合学习能力,为新时代的家长提供了选择辅导班的不二选择。

  至慧学堂主张提升学员的“学习力”,即学习能力的培养与学习习惯的养成,将重心从对成绩的关注、转向对综合实力的培养。实践证明,至慧学堂的教学方式能够有效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从而实现成绩与学习力的双提升。

  依托于多年的探索和实践,至慧学堂成功搭建了i至慧多元教学体系,与传统教学体系不同,至慧学堂的i至慧多元教学体系更强调主动学习及多元互动的小组授课,同样的内容不同的教法,通过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中这三个环节的探讨和互动,让孩子将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真正学到知识,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至慧学堂,学习并不是一件枯燥艰深的事情。至慧学堂通过开发情景式互动课件,将复杂抽象的知识原理用简单生动的动画形式表达出来,让整个学习的过程都是可感知、可体验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不只是坐在台下听讲,更可以通过动手操作,体验整个学习的过程,学会探索、归纳和总结,最终达到锻炼学习力、激发学习潜能的目的。

  对至慧学堂来说,每个孩子都拥有无限的潜力,只有用正确的方法,才能激发潜力,让孩子的思维深度与广度得到拓展,进而实现学习的最大价值。为了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至慧学堂还打造了i至慧020智能平台APP,打通家校闭环,让家长也能够轻松参与孩子的学习,共同促进孩子提高学习能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