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河北省举行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6月1日电(记者张环麟)5月31日,河北省妇联在河北会堂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近400名省会少年儿童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 张环麟 摄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崔士霞出席大会并说道,多年来广大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在家庭和学校的教育培养下,树立远大志向,加强品德修养,刻苦学习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负老师、家长和社会期望,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进入新时代,广大家庭要进一步履行好教育孩子的重任,坚持把品德教育作为根本,帮助孩子形成美好心灵。要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我爱我家”理念,大力培育弘扬家庭美德和善美家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进一步加强家校社合作,不断优化育人育才环境和机制,引导孩子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 张环麟 摄

  此次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14组家庭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赞美新时代、新生活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亲子朗读展示。来自定州家庭的《向英雄致敬》和唐山家庭的《妈包的饺子》荣获一等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