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大会在四川彭州召开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张徐)5月31日-6月2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天府中药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2019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大会”在四川省彭州市举行。

  大会现场。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本届大会以“顺势·汇策·融新”为主题,正是围绕当前中医药产业环境与政策展开交流和探索,针对中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中药材品质提升、中医药创新与研发、中医临床研究与策略、行业发展前景与应对等内容,齐聚行业精英,汇智聚力、共商发展,将对中医药产业振兴提供强大动力。

  近年来,彭州市全力打造天府中药城,按照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功能区定位,规划布局“一城三区”,以全域中药材种植和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康养生态资源为产业本底,重点发展现代中药、创新植物药、医药贸易及康养产业的千亿级中医药产业集群。

  此次大会举办,天府中药城力争吸引更多的项目、人才、企业、资本聚集,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发展愿景,“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高效的服务、更加开放的环境,深入推进与各方面的务实合作,促进天府中药城的发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